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云聚波兰”丨晋能科技产品性能、保供实力倍受认可

发表于:2022-05-26 14:00:19     来源:晋能科技

5月25日,晋能清洁能源科技股份公司(以下简称“晋能科技”)“云亮相”2022年波兰太阳能光伏展览会Solar Energy。公司以“应之用、异于众PHENOMENAL PERFORMANCE”为系列主题,通过中国建设银行“全球撮合家”平台在线上展出高效N型异质结系列、大尺寸单晶PERC系列、轻量化、耐高压、水上漂浮等定制产品。

此次云展会由中国建设银行华沙分行以线上线下相结合形式举办的波兰-中国太阳能光伏云展会活动,帮助国内优质光伏企业走出去对接国际市场,在现场及线上直播中晋能科技获得大量国际客户“云销”咨询。

波兰太阳能光伏展览会展商多来自波兰及泛欧洲地区,是目前波兰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的太阳能行业盛会。作为中国大型国有控股集团旗下的新能源公司,晋能科技受邀出席线上展会,一方面表明公司产品质量高效可靠,国企保供实力雄厚,已获得海外市场信赖认可;另一方面,公司也将借助国际展览平台扩大商务合作范围,与更多海外客户建立业务联系,以期促进产品创新与出货突破。

据介绍,公司此次展出的异质结组件拥有N型超低温度系数、高双面率以及低功率衰减等优势,可自如应对各种不同环境,背面可额外增加10-35%发电收益,整体发电表现卓越可靠。N型异质结技术天生具备低碳属性,多方位提升整体发电量背面增益带来更多绿色价值;大尺寸单晶PERC组件延续了主流的MBB、无损切割与半片技术,大尺寸版型实现更高功率,更适用于当下光伏项目建设的高收益率要求。轻量化、耐高压、水上漂浮等定制产品,精准匹配市场的多样性需求,具备更高效、高性能属性,是获得更低电站建设成本和度电成本的理想之选。

目前,全球疫情阻滞产品供应,面对海内外市场持续释放的需求缺口,晋能科技全力保障客户供应,搭乘中欧班列30天内即可为欧洲客户交付产品,内陆产地的优势为客户降低物流成本与海外存货风险,有效助推合作伙伴项目落地,护航客户脱碳进程。

“云聚波兰”丨晋能科技产品性能、保供实力倍受认可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