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跻身前三,一道新能五月上旬市场表现亮眼

发表于:2022-05-18 08:50:33     来源:一道新能

5月16日,结合近期公开渠道所发布的中标公示信息,光伏行业专业媒体【智汇光伏】统计了自5月1日至5月15日半个月以来的光伏组件招标项目的(预)中标结果,10家光伏企业合计中标6.24GW组件项目。其中,一道新能源科技(衢州)有限公司(简称“一道新能”)共中标839MW,位列前三。

跻身前三,一道新能五月上旬市场表现亮眼

以上图片来自微信公众号:智汇光伏

作为光伏行业后起新秀的新一线品牌龙头,成立于2018年的一道新能,公司科技创新能力与品牌影响力正不断提升,近年来屡次中标大型光伏组件集采项目,其中更是以央国企客户为主,市场拓展成绩十分亮眼,尤其本次能够在半个月之内连续拿下华润电力与三峡能源这两个重要的央国企项目,强势进入总中标前三,黑马之势表现尽显。

更为重要的是,随着本次两个项目的中标,除了老客户三峡集团外,华润电力亦将作为新客户,与一道新能正式开展合作,央国企朋友圈持续扩大。这也是继国家电投、中广核、华能、大唐、华电、中核、中电建、中能建等众多知名央国企客户后,与一道新能合作的又一重量级央企集团。

近年来,华润电力在新能源领域持续布局发力,尤其在光伏发电领域更是动作频频。从第一批的0.8GW组件集采项目到第四批的5.1GW组件集采项目,华润电力在光伏发电领域的布局不断升级加码,目前总招标规模已近10GW。

如今,5月份还剩下不到半个月的时间,虽然开局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但是一道新能究竟能不能在华润与三峡两大客户的双BUFF加持下,持续发力,真正成为5月份光伏市场最大的一匹黑马?我们拭目以待。

跻身前三,一道新能五月上旬市场表现亮眼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