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直击Intersolar | 英臻SOLARMAN全系产品亮相Intersolar Europe 2022

发表于:2022-05-16 08:23:54     作者:英臻科技 来源:英臻科技

直击Intersolar |  英臻SOLARMAN全系产品亮相Intersolar Europe 2022

共话绿色能源

5月11日至13日,Intersolar Europe 2022在德国慕尼黑盛大开幕,作为全球领先的新能源资产管理数字化解决方案服务商,英臻科技携SOLARMAN全系产品重磅出席Intersolar Europe 2022,携手众多全球能源产业伙伴们共话绿色能源,美好未来。

直击Intersolar |  英臻SOLARMAN全系产品亮相Intersolar Europe 2022

SOLARMAN全系产品

截止2021年底,欧洲地区新增装机容量25.9GW,累计装机容量达164.9GW。而欧盟委员会在2021年提出“减碳55%”的立法方案,要求全面的经济脱碳,实现欧盟绿色协议,旨在使欧洲大陆在2030年减少55%的温室气体,并在2050年实现气候中和。

作为最早进入欧洲市场的新能源资产管理数字化解决方案服务商,英臻科技展台人来人往,络绎不绝。SOLARMAN硬软件产品受到海内外业内人员的广泛关注。其中,SOLARMAN新一代导轨数据采集器(LD4G-3)备受瞩目。

直击Intersolar |  英臻SOLARMAN全系产品亮相Intersolar Europe 2022直击Intersolar |  英臻SOLARMAN全系产品亮相Intersolar Europe 2022直击Intersolar |  英臻SOLARMAN全系产品亮相Intersolar Europe 2022

SOLARMAN新一代导轨数据采集器(LD4G-3)具有兼容性强、功能强大等特点,搭配SOLARMAN云平台,为中小型工商业光伏电站的投资商、运维商、终端业主提供高效、便捷、智能化的服务。LD4G-3通过采集记录逆变器/气象站/智能电表等设备的工作状态和发电情况,实现对新能源资产系统的监控和预警。

此外,SOLARMAN组件级快速关断(MPS)以及SOLARMAN组件优化器(MPO)正式亮相海外。

组件级快速关断(MPS)

SOLARMAN组件级快速关断(MPS)通过对组件的输出电流和电压的控制,在外界可能出现风险和安全事故的情况下,通过发送指令对单个组件进行关断,使得组件端的输出电压低于设置的电压值,从而保证整个光伏阵列的输出电压符合人体安全的需求,从而提升消防安全的及时性和减少损失成本。

组件优化器(MPO)

SOLARMAN组件优化器(MPO)通过对组件的输出电流和电压的控制,在外界环境出现阴影遮挡、组件电流失配、组件衰减、表面积灰、双面发电等情况下,可以减少因为电流失配带来的发电量损失,最多可以达到25%的挽回。搭配SOLARMAN网关使用,通过WiFi/LAN/4G等传输方式,SOLARMAN平台可实现对组件发电状态的实时监控。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