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天合跟踪开拓者2P凭借极端地势高适应性再获智利42MW跟踪支架订单

发表于:2022-05-12 17:16:59     来源:天合光能

天合跟踪近日签订位于智利纽弗莱地区(Region of Ñuble)四个光伏项目的跟踪支架供货协议。根据协议,四个项目将全部使用开拓者2P支架,累计容量42.3MW,预计于7月底完成交付,年底实现并网运营。

天合跟踪开拓者2P凭借极端地势高适应性再获智利42MW跟踪支架订单

天合跟踪开拓者2P支架

据悉,这四个电站均在智利大型分布式发电设备机制(Pequeños Medios de Generación Distribuída,PMGD)下运行。智利PMGD机制是指9MW以下的分布式发电量,政府以固定电价签署协议,避免了现货电价波动带来的风险,这一举措也是智利分布式电站快速增长的主要原因。

这四个项目均位于山谷地段,高海拔、高风速、高雪压以及复杂的地势坡度给项目带来非常大的考验。这不仅对跟踪支架本身的抗风能力、结构稳定性提出更高的标准,对项目的踏勘、前期工程设计和服务也提出超常规的要求。

天合跟踪基于跟踪支架的工程属性,创新性在提供支架系统的基础上为客户提供售前技术支持、售中交付和工程设计以及售后服务在内的全生命周期服务。在Ñuble项目中,天合跟踪中国和当地售前团队协同作业,为四个项目提供项目地信息评估、项目方案设计、发电量优化方案制定(散射辐照占比测算、遮挡评估等),在不足一个月的时间,为客户完成方案设计。Ñuble项目工程总承包公司GEOM SpA对天合跟踪的服务和响应速度表示了高度赞扬。

天合跟踪全球事业部负责人马维铭介绍说, “不同于光伏其他标准化的产品,工程能力和服务能力是跟踪支架不可忽视的环节,这正是天合跟踪 ‘智能跟踪整体解决方案’的优势所在。单就智利市场而言,我们已累计完成近GW的跟踪系统出货量,是智利最受欢迎的跟踪品牌之一。”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