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国能日新服务哈萨克斯坦典范风电项目 ——全球新能源版图逐步拓疆

发表于:2022-04-06 10:04:03     来源:国能日新

位于哈萨克斯坦库斯塔奈州的库斯塔奈市,一片白色风车转动在广阔无垠的平原上与风共舞,这便是“中哈产能合作重点项目”之一的Ybyrai 50MW风电项目。是由国能日新助力寰泰能源针对当地风资源特点建立,已成为中哈绿色“一带一路”产能合作的典范项目。在该项目中,国能日新为其提供风电功率预测系统、风电自动发电控制与自动电压控制系统服务。

哈萨克斯坦是“一带一路”新能源国际合作的重要国家之一,风能资源丰富。截至目前,国能日新已助力寰泰能源在哈萨克斯坦建设运营服务6个新能源风电、光伏项目,并网的风电和光伏的装机容量分别为250MW和180MW,合计并网430MW,本项目是国能日新服务的第六个新能源场站,涉及阿拉木图Kapshagay、东哈Zhangiz等州区,助力哈萨克斯坦实现可再生能源建设计划、实现环保和经济转型目标。

该项目于2021年8月20日,由哈萨克斯坦电网验收,目前运行良好,预计每年发电量可达1.8亿度,可减少约15.3万吨二氧化碳排放,有效填补当地电力缺口的同时,为当地的绿色环保、节能减排事业带来了有益影响。

发展可再生能源是哈萨克斯坦的国家战略,同时拥有可观的新能源储量,数据显示,哈萨克斯坦截至2021年9月累计建成投运可再生能源电站126座,总装机容量1975MW,而国能日新在哈服务的风电和光伏项目并网规模高达430MW,国能日新产品服务市场规模占比达22%。

未来,国能日新沿着一带一路持续发展,逐步拓展全球新能源业务,致力于为全球新能源提供数据开发与应用服务。截至目前,国能日新已经成功服务了东南亚、中亚、非洲等国家客户,覆盖涉及肯尼亚、埃塞俄比亚、越南、哈萨克斯坦等区域。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