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环晟光伏荣获2021年SOLARBE TEST鉴宝行动两项大奖,产品可靠性获行业认可

来源:环晟光伏发布时间:2022-03-14 23:06:12

3月10日,2021年“光能杯”SOLARBE TEST评测大奖颁奖典礼在广东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由索比光伏网联合权威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鉴衡认证中心联合举办,环晟光伏产品经层层严苛筛选,顺利通过可靠性测评,夺得2021年SOLARBE TEST评测大奖温和气候优胜奖及分布式应用组件优胜奖双料大奖!

 


 

鉴衡认证中心可靠性评测是通过加严测试以及差异测试考验不同组件在不同环境及场景下的可靠性,分别在干热、湿热、寒冷和温和四种气候类型以及分布式应用场景进行不同的组件加严测试,在测试周期与成本显著低于其它可靠性加严测试协议的同时,向行业推出更具采信度的组件可靠性评价体系。

温和气候优胜奖

以中国光伏产业最具潜力的华东区域为代表的温和气候相较于干热气候有着更高的湿度,相较于湿热气候有着更大的昼夜温差,其更考验光伏组件的多方面耐候性能。比起IEC 61215中的湿热和热循环测试,温和气候测试序列采用了加长湿热及热循环测试更能体现光伏组件的长期户外可靠性能,环晟组件在该项测试中的突出表现充分展示了在其寿命周期内的高可靠性!

分布式应用组件优胜奖

分布式是光伏最具发展潜力的应用场景之一,分布式应用的光伏组件往往伴随着更为严苛的高温条件,更考验光伏零部件及材料的耐高温性能。参考IEC TS 63126,屋顶测试序列整合加严热循环和加严湿热测试,充分验证了应用于分布式场景的环晟产品在高温条件下的可靠性!

 


 

作为全球领先的高效叠瓦组件专业供应商,环晟光伏坚持差异化技术路线,专注高效叠瓦技术研发及电池组件制造,围绕更高功率、更高效率、更高可靠性不断开发更具市场竞争力的产品。此次测评中,环晟光伏G12高效叠瓦3.0系列组件凭借优异的可靠性能在众多产品中脱颖而出。

G12叠瓦3.0系列产品采用全并联电路设计,单串工作电流低于常规组件的单串工作电流,有效降低内部热损耗和组件工作温度,延长工作寿命,大大提升产品可靠性,在阴影遮挡,热斑和隐裂等不良条件下依旧能保持优异的发电表现。

基于以上优势,G12-57.5P双面双玻产品同时兼具背面发电增益,成为光伏电站的优异选择。G12-43.33P单玻产品重量仅21KG,便于运输、安装,凭借1808*1086小尺寸版型可适配绝大部分屋顶设计,带来有限屋顶面积下的最大容量装机方案,获得分布式应用组件优胜奖。

未来,环晟光伏仍将专注技术创新,推动各种新技术和新工艺快速应用于规模化生产,助力以太阳能为主导的能源革命快速发展。

责任编辑:大禹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环晟光伏程广增:截至2023年底环晟组件总出货量突破24GW

环晟光伏程广增:截至2023年底环晟组件总出货量突破24GW

1月10日,索比光伏网主办的第二届光能杯·创新分享会在苏州盛大召开。会上,众位大咖围绕新技术、新产品、新模式三大主题展开讨论,并对2024年年度创新产品作出表彰。 环晟光伏产品应用部副总监程广增表示,截止到2023年底,环晟光伏组件总出货量突破24GW,叠瓦组件产能超20GW。TOPCon市场需求快速增长,将成为继PERC后下一代主流电池技术。环晟组件结合G12 + TOPCon技术迭代,量产功率达到700W以上。环晟N型叠瓦技术具备高电池封装密度、产品安全可靠设计、领先TOPCon电池技术、电池三分片

环晟光伏光能杯程广增
2024-01-23
喜讯!环晟光伏荣获第十一届“光能杯”2023年度最具影响力光伏组件企业

喜讯!环晟光伏荣获第十一届“光能杯”2023年度最具影响力光伏组件企业

2024年1月11日,由索比光伏网主办的第五届“碳索”企业家跨年分享会暨2023年度第十一届“光能杯”光伏行业颁奖盛典在苏州如期举行。本届“光能杯”共有300余家光伏企业参与报名评选,环晟光伏(江苏)有限公司凭借强大创新力、出色的品质与服务、卓越的品牌影响力,撷取2023年度最具影响力光伏组件企业大奖。

环晟光伏光能杯
2024-01-11
无惧严寒,铁腕硬实力 | 晶澳科技DeepBlue 4.0 Pro获“领跑者+寒冷气候实证”最高A+等级评定

无惧严寒,铁腕硬实力 | 晶澳科技DeepBlue 4.0 Pro获“领跑者+寒冷气候实证”最高A+等级评定

3月1日,在2024年第十九届济南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中,晶澳科技DeepBlue 4.0 Pro获颁鉴衡认证“领跑者+寒冷气候实证评定——A+等级”证书,这一殊荣再次验证了晶澳科技n型组件在极寒气候中的卓越性能,充分说明了晶澳科技在光伏技术研发和产品质量方面的领先地位。

晶澳科技光伏技术研发光伏组件
2024-03-01
为“符合法规”越南大幅进口非中国制多晶硅

为“符合法规”越南大幅进口非中国制多晶硅

根据德国多晶硅市场调研机构Bernreuter Research公司日前发布的一份研究报告,中国2023年的多晶硅进口量只有62965吨,已经降到2011年以来的最低水平,低于2011年的64614吨。

多晶硅光伏组件光伏产品
2024-03-01
SEG Solar与Silletti Energy签署10兆瓦组件分销协议

SEG Solar与Silletti Energy签署10兆瓦组件分销协议

2月29日,美国领先光伏组件制造商SEG Solar(简称“SEG”) 宣布与Silletti Energy Srl(简称“Silletti Energy”)签署为期一年的10兆瓦光伏组件分销协议。通过此次合作,意大利市场将迎来SEG最新一代超高效光伏组件。

光伏电力光伏组件
2024-03-01
供应链、价格动荡!欧洲光伏市场充满不确定性

供应链、价格动荡!欧洲光伏市场充满不确定性

如今,光伏组件的供应和价格正在出现动荡,而对光伏市场未来发展的担忧和政治支持的不确定性将会影响欧洲光伏行业的发展。例如西班牙和波兰的光伏市场,但这似乎并不一定会减缓德国光伏市场的增长。

光伏行业光伏组件光伏产品
2024-02-29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环晟光伏荣获2021年SOLARBE TEST鉴宝行动两项大奖,产品可靠性获行业认可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