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晶澳deepBlue 3.0组件越南年度出货量第一

发表于:2022-03-12 16:29:53     来源:晶澳科技

近期,盖锡咨询公布了越南海关2021年光伏组件进口数据,晶澳以308MW的总出货量,成为越南光伏市场组件出货量冠军。

近年来,越南在光伏的开发和利用方面飞速进展,是最受关注的新兴光伏市场之一。在大型地面电站不断兴建的同时,也有越来越多的企业选择在闲置的厂房屋顶安装分布式光伏项目,为企业的运营和生产提供绿色电力。

 

QQ截图20220312163106

 

越南盛产稻米,是世界三大大米出口国之一。在越南屋顶光伏的发展热潮中,大米企业也加入了安装、使用光伏的行列。

此次选择晶澳DeepBlue 3.0组件的是越南大米进出口领域的领军企业。该公司的2MW分布式光伏项目安装在加工车间屋顶,所发电力全部用于支持车间的运行,预计每年发电240万度,可以满足工厂60%以上的电力需求。公司生产的大米销往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使更多人有机会品尝到浸润着阳光味道的大米。

晶澳DeepBlue 3.0在运输、安装、系统配套和发电表现等方面具备明显优势,自推出以来便受到全球市场的广泛关注。截至2021年底,该系列产品在全球累计出货量突破12GW,覆盖全球86个国家和地区。

将光伏与更多行业相结合,促进低碳社会的建成,是晶澳一直以来追求的目标。晶澳在越南市场辛勤耕耘,为规模为48MW的越南首个PERC光伏电站、越南油汀500MW光伏电站、越南SON MY 52.5MW光伏电站、越南富安华会257MW光伏项目、越南Bac1&2期256MW光伏项目、越南禄宁550MW光伏项目等重点光伏项目供应了光伏组件。在促进当地大型地面光伏项目开发和建设的同时,也积极促进屋顶分布式市场的发展,使光伏与当地人的生产与生活紧密结合,助力越南2050年净零排放目标的实现。

这蕴藏着阳光味道的大米,你要不要来一起品尝?

责任编辑:大禹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