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昱能科技荣获“浙江制造”品字标认证!

发表于:2022-02-11 09:09:53     来源:昱能科技

2022年1月12日,昱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正式通过“浙江制造”认证,并获得了《浙江制造认证证书》,其微型逆变器产品QT2D顺利通过了产品检验与“浙江制造”评价规范管理要求评审,授权认可使用“浙江制造”品字标,为昱能科技的2022年迎来了开门红!

 


 

01

什么是浙江制造?

“浙江制造”是以“区域品牌、先进标准、市场认证、国际认同”为核心,以“标准+认证”为手段,集质量、技术、服务、信誉为一体,经市场与社会公认,代表浙江制造业先进性的区域品牌形象标识,是浙江制造业的“标杆”和“领导者”,是高品质高水平的“代名词”。

此次获得“品字标”认证,是对昱能科技在产品质量管理、技术创新以及履责守信等方面的综合肯定,标志着昱能正式跻身于“品字标”浙江制造高端品牌的大家庭,同时也充分体现了昱能产品的高质量发展迈向了新的高度。

 


 

 

02质量为本 打造高品质产品

昱能科技自成立以来,不忘初心,一贯视产品质量为生命,秉承“质量优先原则”,严格按照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标准执行,产品几乎满足全球范围内的安规和EMC认证及符合当地并网规范。在生产过程中,昱能的全系列微型逆变器产品均需经过包括自动光学检测(AOI)、产品功能性测试(FCT)、老化测试等严格的质检程序,保障产品的可靠性。

此外,昱能实验室早在数年前就获得全球知名认证组织机构CSA集团颁发的目击认证实验室证书,成为CSA集团中国的目击测试实验室,检测水平达到国际水准。昱能凭借硬核实力,以更先进的技术、更优质的产品满足了用户对绿色能源的需求,将更好的产品从浙江带出中国,走向世界!

目前,全球已有超过130,000套昱能科技微型逆变器光伏发电系统在澳洲、北美、 南美、欧洲等 100 多个国家及地区建立并平稳运行。

责任编辑:大禹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