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2022中东北非顶级光伏品牌!晶澳科技再获EuPD高度认可

发表于:2022-01-18 17:19:36     来源:晶澳科技 JA Solar

1月17日,2022年世界未来能源峰会(WFES)在阿联酋阿布扎比开幕。展会首日,晶澳展出的多款高效组件吸引了众多参展观众驻足。17日下午,“2022中东北非顶级光伏品牌”(Top Brand PV MENA 2022)颁发仪式在晶澳展台8330隆重举行。来自EuPD Research的专家为晶澳现场颁发了“MENA (中东北非)顶级光伏品牌”荣誉,这是晶澳连续第二年获得此项认可。


2022年世界未来能源峰会(WFES)晶澳展台

EuPD Research是全球知名的研究机构,通过对当地光伏安装企业和终端用户进行深入调研,综合评选出在知名度、客户满意度、客户选择以及分布范围等多个方面表现突出的企业,授予“顶级光伏品牌”(Top Brand PV)荣誉,其评选结果对客户选择高品质的光伏产品具有极强的参考价值。近年来,晶澳多次在欧洲、德国、法国、波兰、意大利、荷兰、瑞士、澳大利亚、越南等国家和地区获得EuPD“顶级光伏品牌”认可。

中东北非地区光照资源丰富,拥有发展光伏的得天独厚的条件。沙漠地区光照资源丰富,但昼夜温差大、风沙大,对组件的耐候性、耐磨损性、抗风沙性等有极高要求。近年来,晶澳在中东北非地区的业务发展迅速,在多个国家的出货量位居行业前列。晶澳组件的优异性能,能够很好地适应沙漠地区严苛的自然环境,成为约旦Mafraq I 光伏电站及Empire光伏电站、沙特Neom city光伏电站等在区域新能源发展中具有重要意义的光伏项目的共同选择。


沙特Neom city光伏电站

在全球碳中和的大背景下,西亚北非这一拥有丰富传统能源资源的地区,也开始着力发展新能源,甚至出现光伏年装机规模达到吉瓦级以上的市场。随着西亚北非各国能源多元化的推进,当地新能源发展潜力巨大。晶澳将继续秉承“开发太阳能 造福全人类”的企业使命,持续推动技术升级、完善服务系统,不断深耕区域市场,努力在推动全球和地区新能源开发和利用方面发挥更大作用,助力全球碳中和目标的达成。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