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国际 > 正文

Low Carbon计划在英国部署500MW光储项目

来源:solarpowerportal发布时间:2022-01-18 09:45:05作者:编译:新睿

据外媒报道,英国可再生能源投资商Low Carbon公司对其计划在英国林肯郡一个能源园区建设的500MW的Gate Burton光储项目进行了咨询。该项目在建设之后将连接诺丁汉郡科塔姆的一个现有变电站。

由于能源开发商EDF公司的Cottam燃煤发电厂于2019年关闭,预计这个能源园区将成为两个光伏项目的部署所在地。另一个是Island Green Power公司部署的一个装机容量为600MW光伏发电项目。

除了建设光伏系统之外,Gate Burton光储项目还将部署一个电池储能系统,该电池储系统提供电网平衡服务,在电力需求低时存储光伏系统的电力,并在电力需求高时对外输出。

从2022年1月11日到2月18日,Low Carbon公司邀请当地社区分享他们对拟议场地、建设布局和可用于连接电网的三条输电线路以及潜在的可持续能源项目发表意见。

Low Carbon公司开发总监Mike Rutgers说,“这是该项目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我们在开发过程中达到了一个新阶段,我们可以分享对Gate Burton能源园区的早期提案的详细信息,并开始与当地社区进行对话,以了解他们对该计划的想法。”

参与咨询的Gate Burton项目有三条与电网连接的潜在电力路线

由于装机容量超过50MW,Gate Burton光储项目被归类为英国国家重大基础设施项目(NSIP),因此必须向英国规划检查局提交开发许可令(DCO)申请。

Low Carbon公司预计此次提交和接下来的审查需要两到三年的时间。如果获得批准,预计建设工作将在2025年开始。

Gate Burton光储项目是过去几年涌现的众多国家重大基础设施项目(NSIP)光伏发电项目之一,尽管目前只有一个光伏项目通过NSIP流程获得许可,即装机容量为350MW的Cleve Hill光伏发电场,该发电场已被Quinbrook收购并更名为Project Fortress。

英国目前还有其他四个光伏项目注册国家重大基础设施项目(NSIP),包括总部位于汉普郡的INRGSolar公司于2018年提出的120MW的Little Crow光伏发电场、Essex 公司在2020年注册的Longfield光伏发电场和BayWar.e.公司在2021年9月注册的163MW的Oaklands光伏发电场。

最近注册的一个光伏项目也位于林肯郡,Ecotricity公司希望开发Heckington Fen光伏园区。

Gate Burton项目将是Low Carbon公司的第一个NSIP项目,但该公司多年来一直活跃在英国能源市场。近期,其工作包括与Tesco公司合作开发三个总发电量为130GWh的光伏项目,并与Low Carbon公司合作建设英国最大的RayValley社区光伏发电场,其装机容量为19MW,预计年发电量18GWh。

 

原标题:Low Carbon公司计划在英国部署500MW的光储项目

责任编辑:周末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1.8GW!正泰新能与Masdar签约迪拜单体最大光伏电站项目

1.8GW!正泰新能与Masdar签约迪拜单体最大光伏电站项目

3月18日,可再生能源开发商阿布扎比未来能源公司(Masdar)、迪拜水电局(DEWA)与印度最大的EPC Larsen&Toubro(L&T)共同到访正泰新能,就去年10月签约的迪拜1800MW光伏发电项目的合作细节展开详细讨论。

正泰新能光伏电站项目可再生能源
2024-03-22
国家能源局:2024年风光发电比重达17%以上

国家能源局:2024年风光发电比重达17%以上

《通知》指出,大力推进非化石能源高质量发展,巩固扩大风电光伏良好发展态势。稳步推进大型风电光伏基地建设,有序推动项目建成投产。因地制宜加快推动分散式风电、分布式光伏发电开发,在条件具备地区组织实施“千乡万村驭风行动”和“千家万户沐光行动”。开展全国风能和太阳能发电资源普查试点工作。

大型风电光伏基地太阳能发电可再生能源技术
2024-03-22
IRENA:实现能源转型目标,全球每年需新增1.1TW可再生能源

IRENA:实现能源转型目标,全球每年需新增1.1TW可再生能源

国际可再生能源署(IRENA)在“2024柏林能源转型对话”期间发布了一份研究报告,阐述了为实现最近在阿联酋举办的COP29大会设定的目标以及世界各国需要采取的行动。国际可再生能源署(IRENA)主席Francesco La Camera表示,可再生能源是唯一有速度和规模实现这一宏伟目标的能源。

可再生能源碳排放
2024-03-21
新加坡太阳能研究所:10%农业用地加装光伏或可满足全球电力需求

新加坡太阳能研究所:10%农业用地加装光伏或可满足全球电力需求

近年来,随着全球对可再生能源的不断重视,农光互补作为一种创新的能源利用模式备受关注。国家《“十四五”可再生能源发展规划》中提出,要积极推进“光伏+”综合利用行动,其中包括鼓励农(牧)光互补、渔光互补等复合开发模式。新加坡太阳能研究所(SERIS)副CEO Thomas Reindl在第二届国际集成光伏(IPV)研讨会上透露,如果全球10%的现有农业用地能够与光伏结合,所产生的电力足以满足全球用电需求。这一前景不仅为能源行业注入新动力,更为农业带来了附加价值。

可再生能源农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
2024-03-20
国网青海参与设立光伏公司!

国网青海参与设立光伏公司!

根据公告,2024年3月12日,天津中绿电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绿电公司”)与国网(青海)综合能源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青海综能”)、青海德坤电力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青海德坤”)共同对外投资设立青海曦和绿德综合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青海曦和”),主要负责“青海综合能源海南 100 万千瓦光储一体化项目”的开发建设及运营管理工作。

中绿电青海曦和光储一体化项目
2024-03-15
零碳未来 光储共筑丨晶澳扬州基地晶山园区5MW/10MWh用户侧储能电站项目开工建设

零碳未来 光储共筑丨晶澳扬州基地晶山园区5MW/10MWh用户侧储能电站项目开工建设

2月29日,晶澳智慧能源江苏扬州基地晶山园区5MW/10MWh工商业储能电站正式开工建设。该项目采用晶澳智慧能源自主研发、设计、集成的BG系列1500V液冷储能系统,是晶澳科技储能业务发展的又一重要里程碑。

晶澳智慧能源工商业储能电站光储一体化
2024-03-05
济南 · SUCE 2024丨晶澳智慧能源全方位描绘零碳未来

济南 · SUCE 2024丨晶澳智慧能源全方位描绘零碳未来

2月29日至3月2日,晶澳智慧能源强势登陆第十九届中国(济南)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暨第二届中国(山东)新能源与储能应用博览会(以下简称“济南光伏展”)。晶澳兴家五大户用创新方案、储能产品及光储一体化解决方案、零碳创新解决方案和工商业一体化解决方案等精彩内容云集山东国际会展中心4号馆DT08展位,吸引到大量参展观众纷纷驻足咨询了解。

晶澳智慧能源光储一体化源网荷储
2024-03-01
《全球探绿图鉴》:协鑫集成邀您游东京

《全球探绿图鉴》:协鑫集成邀您游东京

作为全球领先的一站式智慧光储系统集成商,协鑫集成将于2024年2月28-3月1日携前沿技术、最新产品及多场景解决方案亮相。聚焦全球能源发展趋势,助力实现可持续未来。协鑫集成全球探绿之旅到站——东京!

协鑫集成科技智慧光储系统
2024-02-28
江西发布一季度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清单

江西发布一季度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清单

近日,江西省可再生能源信息中心公布了2024年1月-3月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纳入建设计划情况。据悉,按照《江西省发展改革委能源局关于补充完善〈江西省光伏发电、风电项目开发工作指南〉有关事项的通知》要求,目前江西已将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规划管理下放到设区市能源主管部门。

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
2024-03-25
风向标 | 这个光伏重镇又有新浪花?

风向标 | 这个光伏重镇又有新浪花?

一道优加以其敏锐的洞察力和前瞻性战略布局,积极投身江苏新能源领域,致力于推动江苏的绿色能源发展。2024年4月1日,一道优加将在江苏淮安召开招商大会,与广大合作伙伴一道携手,共话绿色能源发展未来、共创辉煌新章。

一道优加绿色能源分布式光伏
2024-03-25
河北2024年第一批31GW风、光储备类项目清单公布

河北2024年第一批31GW风、光储备类项目清单公布

河北2024年第一批31GW风、光储备类项目清单公布

风电光伏项目
2024-03-25
1元收购49%股权!郴电国际拟参投光伏项目

1元收购49%股权!郴电国际拟参投光伏项目

3月23日,郴电国际发布公告表示,全资子公司湖南郴电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于 2023 年 12 月 27 日在北京产权交易所以 1 元转让价获得北京中和零碳能源有限公司持有的郴州云伊电投新能源有限公司49%股权,拟参与投资新田岭钨业分布式光伏项目。

郴电国际光伏项目
2024-03-25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Low Carbon计划在英国部署500MW光储项目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