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总投资7.25亿!固德威智慧能源研发大楼顺利开工奠基

来源:固德威发布时间:2022-01-09 00:08:51

2022年1月8日,固德威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智慧能源研发大楼项目开工奠基仪式在苏州举行,苏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虎丘区委书记毛伟,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虎丘区代区长宋长宝,陆振华副书记、索文斌副书记、张瑛常委、虞美华常委、陶冠红副主任、吴旭翔副主任、梁栋副主任、狮山横塘街道沈明生书记、莱克电气倪祖根董事长,以及固德威董事长黄敏等出席项目开工仪式并为项目开工培土。

 


 

智慧能源研发大楼项目为固德威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在苏州高新区塔园路西、横山路北投资建设的新研发大楼项目,本项目占地16429.20㎡,总建筑面积约72156.56㎡,绿地率为25%,目前投资规模约7.25亿人民币。

 


 

固德威董事长黄敏在致辞中表示,智慧能源研发大楼的开工奠基是公司发展史上的一件大事,具有十分重要的里程碑意义。研发大楼将率先把智慧能源、光伏幕墙、储能等新产品和技术应用起来,并按照最高等级的绿色建筑三星标准建造,打造绿色低碳建筑的示范。未来,这幢大楼将容纳3500名研发工程师,我们将汇聚人才的力量不断探索智慧能源数字化技术,并围绕园区级的智慧能源微网研发全场景的一站式解决方案,希望在苏州、在高新区带动整个数字产业集群的蓬勃发展,推动新一代技术和产品快速落地,最终形成千亿级的产业集群,为高新区的经济做出重要贡献。

 


 

在30•60碳达峰、碳中和的目标指引下,国家倡导绿色低碳重大科技攻关,强化基础研究和前沿技术布局,加快先进适用技术研发和推广,科研创新能力成为未来企业发展的核心竞争力。固德威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光伏发电、智慧能源领域的领先企业,十分注重零碳技术研发投入和创新,在科创板上市。正在规划建设的研发大楼未来将成为“绿色低碳技术”的创新实验室。

项目积极相应国家大力发展节能低碳建筑的政策,持续提高新建建筑节能标准,推进近零能耗建筑发展,在项目建设上,广泛应用绿色低碳建材,推动建筑材料循环利用。另外,在建筑用能上,设计优化建筑用能结构,深化可再生能源建筑应用,推动建筑用能电气化和低碳化,在本项目建筑的全寿命周期内,从阳光的利用,能源的转换以及生态绿色空间的营建,实现场地内的碳中和。

 


 

固德威智慧能源研发大楼立项到顺利开工,得到了苏州市政府、高新区管委会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固德威将认真做好项目规划、抓好项目实施和监督管理,抢时间、抓质量,一切围绕项目目标的达成来开展,力争早日实现竣工,为地区和企业发展贡献力量。

 

原标题:总投资7.25亿!固德威智慧能源研发大楼顺利开工奠基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固德威整体解决方案助力酒店绿色转型,打造智慧能源生态圈

固德威整体解决方案助力酒店绿色转型,打造智慧能源生态圈

黄浦江畔,集建筑美学与艺术为一体的上海鲁能JW万豪侯爵酒店,在不乏奢华酒店的上海,仍难掩其出众闪耀。除了在建筑设计中加入与自然相融的巧思,酒店在管理和运营方面也坚持绿色发展。

固德威光伏项目
2024-04-02
嘉宾介绍 | 固德威赵亮将出席“第三届国际集成光伏(IPV)研讨会”

嘉宾介绍 | 固德威赵亮将出席“第三届国际集成光伏(IPV)研讨会”

为探索光伏+多场景应用形式,探讨光伏+农业、建筑、交通等多领域的市场机遇与技术痛点难点,2024年4月19-20日,“第三届集成光伏(IPV)技术研讨会”将在海南省海口市举行。作为首个专注于集成光伏技术的国际性会议,IPV研讨会发起于2022年,截至目前,已成功举办两届线上会议。本次会议由长三角太阳能光伏技术创新中心、德国于利希国家研究中心、新加坡太阳能研究所SERIS、欧洲能源研究联盟EERA联合主办,索比光伏网(碳索新能)独家承办。

IPV固德威赵亮
2024-04-01
固德威、科华、株洲变流、上能等入围中核2024年度逆变器一级集中采购

固德威、科华、株洲变流、上能等入围中核2024年度逆变器一级集中采购

3月18日,中核集团2024年度光伏逆变器一级集中采购项目标段二、三组串式逆变器中标候选人公示。本次招标分为三个标段,标段一暂未公布候选人。标段二采购容量200MW,招标范围为组串式光伏并网逆变器(DC1500V/196kW

中核集团固德威上能电气
2024-03-19
全球化再提速 固德威首座海外工厂顺利投产

全球化再提速 固德威首座海外工厂顺利投产

越南工厂是固德威位于东南亚的第一座生产基地,也是固德威在中国境外开设的第一家工厂。如今,固德威在全球已拥有江苏苏州、安徽广德、越南海防三大生产基地,不仅让生产智造能力跃上新台阶,可以为全球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固德威固德威越南公司
2024-03-12
天合光能光储融合整体解决方案闪耀WFES,助力中东能源转型

天合光能光储融合整体解决方案闪耀WFES,助力中东能源转型

4月16日,天合光能携光储智慧能源整体解决方案亮相世界未来能源峰会,组件功率全面升级的至尊N型家族、新一代柔性储能电池舱Elementa 2、全新升级开拓者1P 智能跟踪解决方案、天策清洁机器人等创新升级产品悉数亮相

天合光能光储智慧能源整体解决方案
2024-04-17
晶澳科技与比亚迪汽车工业达成战略合作,携手共绘光储产业蓝图!

晶澳科技与比亚迪汽车工业达成战略合作,携手共绘光储产业蓝图!

4月9日,晶澳太阳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晶澳科技”)与比亚迪汽车工业有限公司(简称“比亚迪”)在深圳比亚迪总部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晶澳科技副总裁、智慧能源事业部总经理李栋,比亚迪储能及新型电池事业部副总经理张金龙代表双方签署协议。晶澳科技执行总裁杨爱青、助理总裁张凤海,比亚迪储能及新型电池事业部总经理尹小强、产品总监姜锋等见证签约。

晶澳智慧能源比亚迪光储产业
2024-04-10
正泰与浙江省三建建设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正泰与浙江省三建建设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3月5日,正泰电气与浙江省三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在杭州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项目建设、供应链配套等方面展开合作,深化战略合作关系。浙江省三建建设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郑晖,正泰集团总裁朱信敏见证签约仪式。浙江省三建建设集团副总经理、党委委员王大朋,正泰电器总裁助理金钟代表双方签约。

正泰集团智慧能源
2024-03-08
零碳未来 光储共筑丨晶澳扬州基地晶山园区5MW/10MWh用户侧储能电站项目开工建设

零碳未来 光储共筑丨晶澳扬州基地晶山园区5MW/10MWh用户侧储能电站项目开工建设

2月29日,晶澳智慧能源江苏扬州基地晶山园区5MW/10MWh工商业储能电站正式开工建设。该项目采用晶澳智慧能源自主研发、设计、集成的BG系列1500V液冷储能系统,是晶澳科技储能业务发展的又一重要里程碑。

晶澳智慧能源工商业储能电站光储一体化
2024-03-05
内蒙古:“双碳”示范应用场景(项目)开始申报

内蒙古:“双碳”示范应用场景(项目)开始申报

日前,内蒙古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做好“双碳”示范应用场景(项目)征集推荐的通知发布,征集推荐类别包括绿色建筑和其他示范场景(项目),其中绿色建筑包括分布式建筑屋顶光伏和建筑一体化光伏、超低能耗、近零能耗、零碳建筑;其他示范场景(项目)指有关城乡建设领域“双碳”示范应用场景(项目)。

2022光伏政策内蒙古光伏市场低碳建筑BIPV
2022-11-16
活动预告 | 8月25日杭州站:构建BIPV全产业链生态平台

活动预告 | 8月25日杭州站:构建BIPV全产业链生态平台

8月25日,超能减碳,赋能生态,东方日升新品推介会即将登陆杭州。从钢构市场变幻到租赁融资趋势,推介会汇聚全产业链各领域专家,赋能低碳建筑,共建BIPV全产业链生态圈。

东方日升BIPV低碳建筑
2022-08-19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总投资7.25亿!固德威智慧能源研发大楼顺利开工奠基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