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恭喜!上能电气荣获2021“光能杯”评选“最具影响力光储解决方案企业”大奖

来源:索比光伏网发布时间:2022-01-06 18:03:33

2022年1月6日,由索比光伏网、索比咨询联合主办的2021年度第三届“光能杯”跨年分享会暨第九届光能杯行业颁奖典礼在苏州如期举行。本届“光能杯”共有300余家光伏企业参与报名评选,上能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凭借强大创新力、出色的品质与服务、卓越的品牌影响力,撷取2021年“最具影响力光储解决方案企业”大奖。

本届盛典由索比光伏网创始人、总编、索比咨询首席分析师曹宇主持,邀请国务院原参事石定寰、国家应对气候变化战略研究和国际合作中心首任主任李俊峰、国家发改委能源研究所可再生能源发展中心副主任陶冶、江苏省能源局二级巡视员唐学文、国家电投战略规划部战略管理处处长李鹏、澳大利亚工程院院士施正荣、协鑫集团董事长朱共山、中环股份副董事长沈浩平、天合光能董事长高纪凡、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董事长瞿晓铧、江苏日托光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张凤鸣、华为昇腾计算业务总裁许映童、昱能科技董事长凌志敏、正泰新能源董事长,总裁陆川、天合光能常务副总裁曹博、阳光新能源开发副总裁张彦虎、杜邦交通与材料事业部Tedlar®全球总经理彭若明、宝利鑫新能源开发董事长,总经理梁田、鉴衡认证中心太阳能事业部总经理周罡等光伏产业领域的主管领导、权威专家以及企业家代表与会发言,万名业者在线上线下共同见证行业盛事。

“光能杯”评选活动于2012年正式启动,是光伏行业最受瞩目的行业评选活动。10余年来,“光能杯”始终敬畏并忠实记录中国光伏行业发展历程,细数光伏行业的最高成就,见证着标杆的力量。

光能杯,始终与行业同在!

上能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电力电子产品研发、制造与销售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深耕电力电子电能变换和控制领域,为用户提供光伏并网逆变、光伏电站运维、光伏电站开发、电能质量控制、储能双向变流、新能源汽车充电等产品和解决方案。业务覆盖发电、供配电、用电全系统,是相关行业领先的设备制造商和解决方案提供者。

值得注意的是,携手鉴衡联合创新推出的2021年度的重大奖项之产品评测大奖—“光能杯”SOLARBE TEST,来自各家参赛企业的产品目前正处于严苛的检测进程中,综合性能评估与可靠性评估周期,预计评测将持续至2022年2月底结束。“光能杯”SOLARBE TEST颁奖典礼定于2022年3月3日~4日与广州“第九届广东省光伏论坛”同期举办,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肖舟

推荐新闻
Tier 1!上能电气入选2024年Q1彭博全球一级光伏逆变器制造商榜单

Tier 1!上能电气入选2024年Q1彭博全球一级光伏逆变器制造商榜单

近日,全球知名研究机构彭博新能源财经(BloombergNEF)公布了2024年第一季度全球光伏逆变器制造商榜单,仅有六家企业成功入选第一梯队(Tier 1),上能电气位列其中,获得实力认可。

上能电气光伏逆变器
2024-02-21
“碳”路前行 | 上能电气出席2024欧洲太阳能质量峰会,助力绿能高效发展

“碳”路前行 | 上能电气出席2024欧洲太阳能质量峰会,助力绿能高效发展

近日,由Intersolar Europe和Solar Power Europe联合举办的Solar Quality Summit Europe峰会在西班牙巴塞罗那顺利召开。为期两天的大会上,聚集了优质EPC、O&M和资产管理服务投资商、金融界、法律顾问等相关从业者,就新型技术开发、欧洲市场分析、项目风险控制等议题展开讨论。上能电气受邀出席,欧洲区销售执行总监Oleg Kim参会并致辞。

上能电气新型能源电站光伏逆变器产品
2024-02-01
“储”类拔萃 | 上能电气助力大方集中储能示范项目正式并网投运!

“储”类拔萃 | 上能电气助力大方集中储能示范项目正式并网投运!

近日,贵州大方150MW/300MWh集中储能示范项目正式并网投运。该项目采用上能电气1500V集中式储能变流器及变流升压一体机,将有效促进地方绿色经济发展,助力当地清洁能源转型。

上能电气储能项目
2024-01-17
聚“能”时刻|江苏单体容量标杆!上能电气助力南京国轩高科储能电站顺利并网

聚“能”时刻|江苏单体容量标杆!上能电气助力南京国轩高科储能电站顺利并网

近日,江苏单体容量标杆式客户侧储能项目——南京国轩高科25.6MW/202.8MWh储能电站顺利并网投运。在缓解当地用电高峰期电网负荷压力的同时,进一步助力江苏国轩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厂区实现绿色低碳转型。

上能电气储能电站
2024-01-11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恭喜!上能电气荣获2021“光能杯”评选“最具影响力光储解决方案企业”大奖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