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以光为媒,以智赋能,南控电力做智慧城市建设使能者

发表于:2021-12-16 16:45:36     来源:浙江在线

近年来,我国光伏产业快速发展,在节能减排、清洁利用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光伏应用在全国各地被迅速推广普及。尤其是光伏发电以其无噪音、无污染、无辐射等特点,被广泛应用于屋顶、路灯、停车场、智能家居等场景,成为智慧城市不可或缺的能源供给方式。

作为中国光伏产业发展中的一份子,广东南控电力有限公司(下称“南控电力”)深耕光伏领域多年,一直致力于为新能源发展、科技进步、良好的自然环境做贡献。通过多年探索和实践,南控电力在业内率先倡导“光伏+物联网+人工智能”技术融合,给光伏装上“智慧大脑”,助力智慧城市发展。

以光为媒,南控电力致力“光伏+生态”清洁能源事业

南控电力自成立伊始,就一直专注于“光伏+生态”清洁能源领域,是业内知名的清洁能源综合能源服务商。主营业务涵盖光伏发电、清洁能源投资、综合能源应用等几大板块。其中,光伏发电为南控电力的拳头业务,提供精品太阳能电站、光伏新能源车、太阳能路灯、充电桩、储能系统和便携式太阳能产品等清洁能源产品一站式服务。

 


(南控电力案例:美的全球创新中心光伏电站-5500KW)

 


(南控电力案例:惠州扶贫光伏-3000KW)

凭借过硬的技术、优质的产品、高效服务以及良好的口碑,南控电力在光伏市场发展迅猛,曾获得中国户用光伏服务商十大影响力品牌、卓越户用光伏系统品牌奖、中国百强分布式光伏服务商等殊荣。

 


以智赋能,南控电力做智慧城市建设使能者

当前,绿色低碳能源及智慧城市已成为当今中国乃至世界城市发展不可逆转的潮流。南控电力认为,如果能合理利用光伏,城市生活将会变得更美好,不仅能节约能源、减少城市污染,还能提高城市效率。由此,南控电力在业内率先倡导“光伏+物联网+人工智能”技术融合。通过加强人工智能、物联网、大数据等技术研发及创新应用,赋能智慧城市的建设发展。

南控电力拥有业内领先的光伏电站、储能、充电桩、云广播、AI监控、智慧路灯、智慧垃圾分类亭、智慧光伏公交亭、大气监测、水质监测、电动机运行监测的研发制造技术和供应能力,在智能城市建设中发挥重要作用。比如,南控电力的智慧路灯有光伏+市电两种模式。每盏路灯都可独立调光、分时段调光,定时开关,云平台管理,所有的动态管理、设置参数和故障分析,都是后台远程完成,提高维护效率。而智慧灯杆有很多集成化的应用功能,例如可以搭载5G基站,环境监测,充电桩,信息发布屏,一键求助等。

 


(南控光伏智慧路灯)

 


(南控光伏智慧公交站-佛山禅城)

目前,南控电力为政府机关、事业单位、企业、运营商、个人等群体提供领先的清洁能源及智慧物联信息化解决方案,是智慧城市建设的使能者。南控电力已实现了从“清洁能源综合能源服务商”到“清洁能源及智慧物联信息化综合服务商”的跨越。

智慧城市建设,本质是信息化与城市化的高度融合,实现城市智慧式管理和运行,进而为人们创造更美好的生活。南控电力通过创新“光伏+”模式,与智慧物联网结合,为智慧城市注入新活力。未来,希望南控电力能够为智慧城市的应用和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大禹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