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市场 > 正文

贵州毕节20万千瓦农业光伏电站工程开工建设

来源:水电九局发布时间:2021-12-07 11:17:07作者:吴亚辉

日前,随着第一仓混凝土顺利浇筑,由水电九局承建的贵州毕节市七星关区水箐20万千瓦农业光伏电站项目建安工程进入实质性建设阶段,全力冲刺年度目标。

项目位于贵州省毕节市七星关区,建设规模为20万千瓦,工程建设任务包括光伏区建筑工程场地平整、设备基础、站区道路修复及新建、围栏施工、给排水工程等内容,建设工期为432日历天。工程建成投运后,将提高毕节地区光伏发电在能源结构中的比重,加快经济结构转型,促进当地经济可持续发展。

项目是当地推行“农光互补”,发展“板下”农业经济的具体工程,通过结合项目光伏区土地实际,协助当地居民种植适宜农业作物和发展养殖产业,不断巩固拓展当地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

现代能源产业作为贵州十大工业产业之一,对贵州省发展大局具有战略性、基础性支撑作用。2021年以来,水电九局布局建设贵州省多个新能源重点项目,助力贵州省构建清洁低碳、安全高效、持续稳定、量足价优的现代能源体系,并为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提供不竭动力。

责任编辑:大禹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贵州毕节20万千瓦农业光伏电站工程开工建设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