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印度光伏组件制造商CEL公司被成功收购

发表于:2021-12-02 10:41:28     作者:编译:新睿 来源:mercomindia

据报道,印度投资商Nandal Finance and Leasing公司日前以21亿卢比(约合2802万美元)收购光伏电池组件制造商Central Electronics Limited(CEL)公司。印度内阁经济事务委员会(CCEA)批准了这个交易。

CEL公司是印度科技部科学与工业研究司拥有的公共部门,该公司的光伏电池和组件制造能力分别为10MW和38MW。

CEL公司最初在2019年5月计划出售全部股权并进行了招标,但并没有收到投标书。印度政府于是再次对CEL 公司100%股权对外出售进行了招标。其投标的截止日期为2020年3月16日。

在提交投标书的的截止日期之前,该公司收到了三份投标书。之后,印度内阁经济事务委员会(CCEA)将修订后的投标书交给交易顾问审核以确定中标方。最后根据交易顾问的估值设定了19.4亿卢比(约合2589万美元)的底价。

Nandal Finance and Leasing公司和JPM Industries公司是该投标的两个主要的竞标者,其报价分别为21亿卢比(约2802万美元)和19亿卢比(约253.4亿美元)。

中标方在符合先决条件后,CEL公司发布了意向书和股份购买协议。该交易预计将在2021~2022年完成。

本月早些时候,CEL公司为马哈拉施特拉邦七个地块的95MW分散式光伏项目进行了工程、采购和施工(EPC)招标,这些光伏项目的装机容量为2MW到10MW。

根据行业媒体在6月的报道,CEL公司为20万块5.1W或更高的单晶光伏电池的供货进行了招标。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