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市场 > 正文

三峡河南郸城800MW渔光互补项目开工!

来源:智汇光伏发布时间:2021-11-22 08:47:30

 

11月18日上午,郸城县举行800WM分布式“鱼光互补”项目开工仪式,县委书记李全林下达开工令,县长董鸿致辞,三峡电能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三峡电能(安徽)有限公司董事长吕天罡,县领导陈强、刘锋磊、袁征等参加开工仪式。

 


 

三峡电能有限公司“渔光互补”项目,是郸城县招商引资的重大成果,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抓手,项目总投资35亿元,其中4.2亿元将用于坑塘治理,全县每个乡镇治理闲置坑塘面积800亩以上,建设光伏电站容量约800兆瓦。项目建成投产后,不仅输出大量的清洁能源,促进村集体经济发展,带动群众稳定增收,还能优化郸城能源结构,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碧水共蓝天一色、光伏与渔业共存”的美丽画面,将成为郸城乡村振兴的一道靓丽风景线。

董鸿要求,各乡镇、县直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项目为王”理念,树牢“人人都是营商环境”意识,始终聚焦项目建设主战场,组建工作专班,提升工作效能,努力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以最优的服务、最佳的环境、最短的流程,确保项目快建设、快达产、快见效。希望中国三峡电能(安徽)有限公司树立精品意识,高起点规划、高效率推进、高质量建设,力争项目早日竣工、早日达产、早见效益。

 


 

副县长袁征主持开工仪式,三峡电能(安徽)有限公司总经理朱仁勇,汲冢镇党委书记梁辉分别就做好“鱼光互补”项目进行发言。

责任编辑:大禹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三峡电能与海博思创达成战略合作

三峡电能与海博思创达成战略合作

近日,三峡电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峡电能)与北京海博思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博思创)在武汉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长江电力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三峡电能董事长谢俊与海博思创董事长张剑辉座谈并见证签约。

三峡电能电池系统可再生能源
2022-10-09
三峡电能拟与鹏辉能源合作4GWh储能项目

三峡电能拟与鹏辉能源合作4GWh储能项目

为加快城市绿色综合能源管家模式在豫落地,6月1日,三峡电能与驻马店市驿城区人民政府开展座谈并签署城市绿色综合能源管家合作框架协议。

三峡电能绿色能源储能项目
2022-06-02
固阳30万千瓦光储一体化项目、金山工业园区增量配电业务改革试点项目开工

固阳30万千瓦光储一体化项目、金山工业园区增量配电业务改革试点项目开工

4月8日,包头市固阳县2022年推进高质量发展重大项目建设动员大会在固阳金山工业园区召开,活动设包头分会场和固阳分会场。固阳金山工业园区增量配电业务改革试点项目、固阳30万千瓦光储一体化项目的开工奠基仪式在固

三峡电能光伏项目多能互补
2022-04-11
三峡河南郸城800MW渔光互补项目开工!

三峡河南郸城800MW渔光互补项目开工!

11月18日上午,郸城县举行800WM分布式鱼光互补项目开工仪式,县委书记李全林下达开工令,县长董鸿致辞,三峡电能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三峡电能(安徽)有限公司董事长吕天罡,县领导陈强、刘锋磊、袁征等参加开

三峡电能渔光互补光伏项目
2021-11-22
渔光互补新篇章,水面光伏与渔业的共赢之道

渔光互补新篇章,水面光伏与渔业的共赢之道

随着新能源技术的不断创新与发展,水面光伏作为一种独特的发电方式,正逐渐受到全球关注。而当它与渔业相结合,不仅拓展了光伏发电的应用场景,还为渔业发展带来了新的契机。这种综合利用模式,不仅提高了水域资源的

渔光互补
2024-04-03
喜报!天合跟踪获200MW山东渔光互补项目跟踪支架订单

喜报!天合跟踪获200MW山东渔光互补项目跟踪支架订单

近日,天合光能下属行业领先智能跟踪解决方案提供商天合跟踪与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浙江火电建设有限公司签署供货协议,将向其提供200MW开拓者2P跟踪支架及配套天合智慧云监控平台。该项目隶属于东营辉阳清洁能源国家大型风光基地项目,项目建成之后将采用“上可发电、下可养殖”的运营模式,既可以实现工业与农业、光伏发电与水产养殖的完美融合,同时又可以减少对生态环境的破坏。

天合跟踪渔光互补项目
2024-02-27
东磁将建江苏最大规模渔光互补新能源项目

东磁将建江苏最大规模渔光互补新能源项目

2月22日,由横店集团东磁股份有限公司下属连云港赣榆东尚光伏发电有限公司和连云港赣榆东榆光伏发电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三个光伏发电项目在江苏省连云港市赣榆区集中开工。赣榆区政协主席李冰,区委常委、赣榆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邵胤等领导,横店东磁总经理何悦等参加开工仪式。

光伏发电渔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光伏产业
2024-02-23
深圳安泰科能源:ATEC擎天晴索网柔性支架为崇明岛的“光合作用”保驾护航

深圳安泰科能源:ATEC擎天晴索网柔性支架为崇明岛的“光合作用”保驾护航

崇明陈家镇100兆瓦渔光互补项目位于长江之尾,东海之滨的崇明陈家镇,南接上海、北通江苏,是崇明重要的对外门户。

安泰科能源渔光互补项目
2024-02-02
胜科借助在华绿色低碳水厂,实施集团新能源转型战略

胜科借助在华绿色低碳水厂,实施集团新能源转型战略

4月12日,南京胜科水务工业污水联合深度处理项目暨水业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竣工仪式在南京江北新区新材料科技园南京胜科水务厂区隆重举行。新加坡驻上海总领事馆总领事蔡簦合先生、新加坡企业发展局中国司副司长杨燕仪女士、胜科集团总裁办公室执行副总裁陈清源先生、胜科中国高级副总裁曾广仁先生、南京江北新区与江北新区新材料科技园相关领导与嘉宾出席了竣工仪式,共同见证胜科新一代绿色低碳水厂的正式启动。

胜科水务能源转型分布式光伏项目
2024-04-15
新疆发改委:这105个光伏项目享受全额保障发电!

新疆发改委:这105个光伏项目享受全额保障发电!

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印发〈可再生能源发电全额保障性收购管理办法〉的通知》(发改能源〔2016〕625号)和《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进一步深化燃煤发电上网电价市场化改革的通知》(发改价格〔2021〕1439号)等文件要求

新疆发改委光伏项目保障发电
2024-04-11
印度光伏组件或迎来涨价潮!

印度光伏组件或迎来涨价潮!

印度政府决定重新实施“批准型号和制造商清单(ALMM)”法规,这令行业利益相关者感到惊讶,因为印度政府取消了对开放式光伏项目和无补贴屋顶光伏项目的豁免。ALMM法规于2024年4月1日生效,现在将以2022年10月的原始形式重新实施,所有类别的光伏项目(包括开放式光伏项目和屋顶光伏项目)都在其管辖范围内。

开放式光伏项目光伏组件
2024-04-09
光伏项目投资红灯区:揭秘三类重大风险

光伏项目投资红灯区:揭秘三类重大风险

在光伏产业的灿烂阳光下,无数投资者看到了绿色能源的巨大潜力和市场前景。然而,每一项投资都伴随着风险,光伏项目亦不例外。在新能源革命的浪潮中,光伏项目以其独特的优势吸引了大量资金涌入。但在这片繁荣之下,

光伏项目投资
2024-04-07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三峡河南郸城800MW渔光互补项目开工!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