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绿色未来 零碳共享|英臻科技亮相广州太阳能光伏产业博览会

来源:英臻科技发布时间:2021-11-19 13:51:34

2021年11月18日,广州太阳能光伏产业博览会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办。今年,构建以新能源为主体的新型电力系统已成为行业共识,分布式光伏产业也如火如荼的进行。依托自身在”物联网“、“数字通讯“、“大数据”等方面的创新能力,英臻科技也将继续赋能光伏产业,助力打造远程、高效、智能的管理能力。

 


 

SOLARMAN软件——全周期设备管理和运维管理

英臻科技旗下光伏能源品牌SOLARMAN是全球领先的独立光伏监控管理平台,截至目前为止,平台管理电站资产已超过40GW,服务全球光伏电站150万座,系统覆盖176个国家。

接入、监控、统计、控制、授权一站式管理

1)快速、低成本接入

逆变器、组件(微逆/优化器)、汇流箱、气象站、跟踪支架、风力发电机、柴油发电机、不间断电源(UPS)、电池、电表、视频监控、充电桩、新能源汽车

2)灵活、智能管理

设备参数、报警信息定向发送

控制权限自定义设置

3)高效、安全控制

秒级设备控制,分钟级固件升级

自定义命令,单参数/批量参数设置

电站管理平台——资产运维之根本

小麦商家版,全新改版,重新定义运维管理。全球光伏电站资产已超过700GW,电站的运营管理将全面进入智能运维时代,SOLARMAN用数字化科技更好地展现电站整体运行情况。在精准采集,定期排查异常数据的基础上,嵌入AI体检功能、IV曲线扫描、虚拟气象站、发电量损失分析、电站绩效评估等产品,提供多维度、多功能诊断分析能力,为用户带来极致体验!

SOLARMAN解决方案——直击客户痛点

展会现场,最耀眼的位置是英臻科技展示的工商业电站解决方案,直击痛点的全新解决方案,搭载高颜值&超硬核产品,赢得客户不断咨询。

 


 

硬件产品

数据采集器:新一代数据采集器专为分布式户用/工商业电站打造,户用版本造型美观,颜值与性能并存,支持逆变器、储能电池等设备的监控;工商业版本结实耐用,支持逆变器、汇流箱、现场电表、气象站等多类型设备接入。

RF智能网关:支持本地组网连接,免去现场通信线,节约施工成本;具有通信距离远、穿墙能力强的优点。

红外抄表采集器:自发自用场景下,实时获取发/用电数据的利器,4G传输,让运营管理人员,不必再东奔西跑,远程掌握电站发电/用电情况。

用电安全监测器:监测电路回路电压、电流,配电箱温度等参数,灵敏探知、报警电站火灾隐患,减少业主损失。

本次展会上,英臻科技荣获“2021优秀光伏企业”的奖项,这是光伏产业对英臻科技给予的肯定。今后,英臻科技也将继续在光伏领域发光发热。

 


 

未来,英臻科技将继续围绕低碳、零碳发展方向,不断融合数字技术,聚焦清洁能源、储能等领域,携手产业伙伴推动能源革命,共创绿色、零碳未来。

责任编辑:大禹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中核汇能分布式光伏电站资产全生命周期管理项目正式启动

中核汇能分布式光伏电站资产全生命周期管理项目正式启动

九月初,英臻科技与中核汇能“分布式光伏电站资产全生命周期管理项目”需求沟通会在北京启动。为期一周的时间里,双方就项目总体规划目标、重点需求阐释、服务运维步骤、部署实施节点等方面做了深入沟通。这是英臻科技又一次服务能源国央企,以物联网+数字化技术,助力提升新能源电站管理能力。

英臻科技分布式光伏光伏电站
2023-10-11
英臻 | 中国传感网国际创新园光储充用一体化智慧能源项目

英臻 | 中国传感网国际创新园光储充用一体化智慧能源项目

项目主体部分部署在无锡英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部大楼,其中光伏系统位于大楼楼顶,占地面积约1000㎡,储能系统位于大楼1F外围东南侧,充电桩系统位于西南侧。此外项目中包含可调节负载:1台服务器UPS(可短时断电30分钟左右),办公楼内日常照明和空调设备。

英臻科技光储充一体化
2023-08-17
无锡英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大会暨乔迁庆典隆重举行

无锡英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大会暨乔迁庆典隆重举行

6月10日,夏日正浓。英臻科技股份公司创立大会暨乔迁庆典在高新区微纳园隆重举行进行,现场萦绕成一片蓝色的海洋。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新吴区委常委、副区长、太科园党工委书记顾国栋,新吴区政协副主席、无锡太湖国际科技园管理办公室主任朱晓红,珠海隐山资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管理合伙人董中浪,蚂蚁集团战略投资部资深总监陈亮等股东代表,区党政办、区发改委(上市金融办)、区科技局、区工信局、区财政局、区行政审批局、区税务局、太科园管理办、新发集团、微纳公司相关负责人,中国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创新研发总高强等

英臻科技光伏新能源
2023-06-12
自带流量•光耀泉城|英臻科技智慧能源“光储充用”解决方案绽放济南展

自带流量•光耀泉城|英臻科技智慧能源“光储充用”解决方案绽放济南展

3.20,第十八届中国(济南)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在泉城济南盛大开启。作为行业内最接地气的展会,第一天迎来超过4万人次超大客流。英臻科技携全场景应用解决方案——智慧能源“光储充用”一站式管理平台参展,赢得了众多专业观众的关注。

英臻科技太阳能展光伏
2023-03-21
Wood Mackenzie:2022年美国光伏系统运维合同价格平均为7.9美元/kW

Wood Mackenzie:2022年美国光伏系统运维合同价格平均为7.9美元/kW

根据调研机构Wood Mackenzie公司日前发布的一份研究报告,全球2022年光伏运维市场规模大幅增长,全球排名前15的光伏运维服务提供商服务的光伏系统装机容量为115GW,与上一年相比增长13%。

光伏运维光伏系统光伏项目
2023-10-08
“光芒照万家”第三季焕新出发,高品质运维服务放大客户价值

“光芒照万家”第三季焕新出发,高品质运维服务放大客户价值

作为全球领先的太阳能科技公司,隆基自始至终关注光伏电站的运维服务。2020年,隆基率先在行业内发起“光芒照万家”活动,致力于借助高科技设备,实地为光伏电站进行巡检,确保每一座经过检测后的光伏电站能够发电更高效、更稳定、更长久。

隆基光伏电站光伏运维
2023-09-14
智能运维 | 携手华润新能源,协鑫智维成为四川运维“新势力”

智能运维 | 携手华润新能源,协鑫智维成为四川运维“新势力”

8月份,协鑫新能源运营科技公司西南公司运维团队顺利接收华润新能源四川黑水西里30MW光伏电站,这是华润新能源光伏代运维业务首个全托管电站,也是协鑫运营科技在四川省的第一个市场代运维项目,合作双方都实现了零突破!

协鑫新能源光伏电站光伏运维
2023-09-05
行业首份电站体检报告发布---看实证环境下的真实数据!

行业首份电站体检报告发布---看实证环境下的真实数据!

其实,与发电站等拥有较长寿命的产业类似,光伏电站在使用过程中的阶段性“体检”,是电站行稳致远的关键。国标规定光伏电站使用寿命的同时,也明确要求,25年使用期限内,光伏电站发电量一般不低于初始的80%,如果25年的时间内,不定期进行检查维护,很难保证光伏电站的系统能效满足标准要求。

光伏电站光伏运维
2023-08-31
2024苏州太阳能光伏暨储能博览会

2024苏州太阳能光伏暨储能博览会

苏州太阳能光伏暨储能博览会是由省政府指导,全国各省市行业协会联合主办的全国性行业盛会,大会将于2024年4月18-20日,在苏州花桥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展会主题是“绿色能源,清洁低碳,科技引领,创新发展”。本次博览会展示内容覆盖太阳能光伏产业各个领域产品及设备、技术与应用,同储能新产品新技术领域联袂展出。苏州太阳能光伏暨储能大会作为国内最大的分布式能源展会,可以辐射整个亚太地区分布式市场,为众多光伏暨储能企业提供一场高质量高品质的展示交流盛会。

光伏储能分布式能源展
2023-10-16
助力澳洲绿色发展 | 兴储世纪精彩亮相悉尼智慧能源展

助力澳洲绿色发展 | 兴储世纪精彩亮相悉尼智慧能源展

2023年5月3-4日,智慧能源展会暨论坛于澳大利亚悉尼国际会议中心盛大举行。兴储世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核心储能系列产品悉数亮相展会现场,并为澳洲的客户以及合作伙伴带来领先的光储解决方案。兴储世纪执行董事、总裁郭军亲自率队参加展会。

兴储世纪分布式能源储能
2023-05-05
分布式能源数字化解决方案,为践行零碳使命赋能

分布式能源数字化解决方案,为践行零碳使命赋能

2022年光伏应用市场迅猛发展,截至第三季度,光伏年度新增中工商业光伏、户用光伏与集中式光伏呈现出三分天下的市场格局,其中分布式新增装机35.33GW,占总新增装机的67.2%。分布式光伏已成为主营业务非新能源的跨界投资者或财务投资人的重要投资标的。

协合运维分布式能源零碳
2022-12-21
海泰新能联手中技公司,共绘能源时代新蓝图

海泰新能联手中技公司,共绘能源时代新蓝图

8月10日,唐山海泰新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海泰新能”)与中国技术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技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针对国内外新能源、储能项目的合作开发及融资深入交流,将推进海泰新能相关事业板块深层次的战略布局与发展。

海泰新能分布式能源绿色能源
2022-08-10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绿色未来 零碳共享|英臻科技亮相广州太阳能光伏产业博览会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