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荷兰驻广州总领事毕肯思一行到访古瑞瓦特

发表于:2021-11-17 08:49:09     来源:古瑞瓦特

2021年11月16日,荷兰驻广州总领事毕肯思(Michiel Bierkens)一行到访古瑞瓦特,并与古瑞瓦特董事长丁永强进行了亲切友好会谈,双方就未来能源发展及深入合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探讨。荷兰外商投资局华南及港澳地区事务总监孙莹,荷兰外商投资局华南项目经理李妍妍,古瑞瓦特国际销售副总经理李书出席会议。


在座谈交流中,古瑞瓦特李书介绍了公司研发创新、智能生产、智慧能源布局及荷兰市场开拓等情况。毕肯思一行分享了中资企业在荷兰投资发展情况,重点了解了古瑞瓦特智慧能源全场景解决方案,并对古瑞瓦特在欧洲光伏市场取得的发展成就及产业贡献表示赞许。丁永强充分肯定了荷兰的营商环境和新能源的发展,并向来宾们深入介绍了古瑞瓦特未来在欧洲的战略布局,古瑞瓦特将从产品、技术、运维、售后等多个方面全方位为荷兰用户做好服务。


古瑞瓦特董事长丁永强(左一)

 


荷兰驻广州总领事毕肯思Michiel Bierkens(左一)

2020年中国成为欧盟第一大贸易伙伴,也是荷兰在欧盟外第一大贸易伙伴。对于中国企业而言存在相当大的发展机遇。古瑞瓦特自2010年成立起,就深耕欧洲市场,2011年进入荷兰市场,凭借着专业优质的产品及卓越的服务,获得了荷兰客户和市场的认可,成为荷兰分布式逆变器第二大品牌。为了更深度地给荷兰客户提供实时有效的支持和本地化服务,2018年古瑞瓦特在鹿特丹成立荷兰子公司,并连续3年荣获德国EUPD颁发的荷兰顶级光伏逆变器品牌。毕肯思充分肯定古瑞瓦特在中荷光伏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并深入了解了古瑞瓦特在荷兰的经营情况。他强调,未来双方合作空间巨大,希望保持密切交流,积极探讨更多合作可能,为全球“碳中和”与新能源发展做双方应有的贡献。

 


远程连线惠州智慧工厂

 


实验室参观

此次到访,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加深了解。未来,古瑞瓦特将进一步发挥领先的产品技术优势,为当地客户提供更优质、更快捷的本土化服务,推动荷兰新能源的发展。

 


双方互赠纪念品(荷兰国瓷代夫特蓝)

责任编辑:大禹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