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英利嘉盛亮相无锡国际新能源大会

发表于:2021-11-08 10:50:20     来源:英利集团

11月4-5日,第十三届中国(无锡)国际新能源大会暨展览会在无锡举行。英利嘉盛公司旗下无锡嘉盛赋能科技有限公司(简称“英利无锡嘉盛”)携最新一代光伏绿色建材产品首次亮相展会,集中展示绿色建筑领域众多应用场景解决方案。

 


 

英利无锡嘉盛展台

据了解,本届大会以“新能源 新规划 新征程”为主题,由中国国际商会和无锡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大会锚定“双碳”目标,聚焦光伏、储能、氢能、智慧综合能源、“零碳”园区等新技术新产品,具有很强的前瞻性、战略性、针对性和时效性,也是长三角区域的重要光伏展会。作为英利集团长三角地区的重要生产基地,英利无锡嘉盛首次亮相展会,重点展出最新一代光伏绿色建材——“青砖”、“琉璃”发电外墙系列产品,获得广泛关注。

展会现场,包括无锡市委副书记徐劼在内的政府领导以及各优秀企业代表纷纷来到英利无锡嘉盛展台,详细了解产品的应用形式、性能和节能降碳效益,对产品性能给予高度肯定。作为英利嘉盛公司推出的最新一代光伏绿色建材,“青砖”实现了光伏与建材的创新融合,将高效光伏电池与纳米光学膜结构结合,完美隐藏电池,兼顾美学与实用功能,是节能建筑外墙的新选择;“琉璃”将光伏发电技术与建筑级玻璃结合,是一种绿色建筑节能环保的新型建材,它可用作采光顶、采光窗、建筑幕墙等,能完美融入建筑设计,与建筑高度适配。

 


 

无锡市委副书记徐劼莅临展台指导工作

“在国家刚刚发布的《2030碳达峰行动方案》中,长三角区域被列为率先实现全面绿色转型的区域,我国多地也发布了利好光伏建筑一体化(BIPV)的政策。”英利嘉盛总经理张翼飞介绍,为实现更好的市场布局,英利嘉盛于2020年启动了无锡生产基地的筹划工作并于今年正式落地投产,将极大提升英利嘉盛的整体产能和BIPV的服务能力,为后续更好服务建筑行业实现‘双碳’提供有力支撑。

英利无锡嘉盛拥有业内领先的全自动化智能生产线,可根据客户对产品尺寸、色彩、纹理等方面的不同需求进行定制化生产,年可生产光伏绿色建材达20万平方米。“英利嘉盛深耕BIPV行业15年,自主研发的12代晶硅光伏绿色建材产品,实现了光伏与建材的完美融合,满足建筑美观时尚安全需要的同时,还能兼顾发电效率,实现与建筑同寿命。”张翼飞表示,未来,英利嘉盛将继续在绿色光伏建材领域深耕,不断拓宽光伏能源在建筑领域的应用形式,为给用户提供更舒适、节能、环保的居住空间而努力。

责任编辑:大禹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