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新疆华电叶城50MW光伏发电项目逆变器招标公告

发表于:2021-10-29 16:29:19     来源:华电集团电子商务平台

(招标编号:CHDTDZ058/19-SB-02)

项目所在地区:新疆自治区叶城

—、招标条件

新疆华电叶城50MW光伏发电项目逆变器已由项目审批机关批准,项目资金为自筹;招标人为华电福新叶城新能源有限公司

本项目已具

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规模和招标范围

规模:224台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具体为:

招标公司自2018年4月23日起开始推行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对于购买标书的各投标单位以及选择增值税普通发票的中标单位将采取电子方式开具,不再提供纸质发票。请各单位登录电商平台业务系统,在“电子招投标-发票管理”菜单中下载电子发票后妥善保管,以便后续使用。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新疆华电叶城50MW光伏发电项目逆变器采购】

1.投标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⒉.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投标人在近3年内(2018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没有骗取中标、严重违约事件;投标人在近3年内(2018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未发生较大及以上质量、安全责任事故。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冻结、接管,破产状态

4.投标人不得被市场监督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mww.gsxt. gov.cn)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在评标期间尚未解除的)

5.投标人不得在“信用中国”网站〈w.creditchina.gov.cn)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在评标期间尚未解除的)

6.近三年(2018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投标设备制造商至少应有10个光伏电站组串式逆变器合同业绩,同时,投标设备制造商需累计具有800MWp组串式逆变器的合同业绩

7.投标人注册资本金不低于人民币5000万元

8.投标人为授权经销商的,必须提供所投标设备制造厂商对其出具的对投标标段的唯一授权;对同一个品牌的设备,如果设备制造厂家和其授权经销商同时投标的,授权经销商的投标无效;对同一个品牌的设备,如果两家及以上销售授权经销商同时投标且两家或以上具有有效授权的,否决该品牌全部投标

9.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形式投投标10.本次招标不接受代理经销商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公告时间:2021-10-29 14:14到2021-11-04 17:00。购买标书时间:2021-10-29 14:14到2021-11-04 17:00。获取方式:

第一步:会员注册。请非会员投标人访问华电集团电子商务平台(http:/w.chdtp.com),完成企业信息提交及会员注册。国家法定工作日(09:00-17:30)客服咨询电话:010-62228787-666,非工作日(09:00-17:00)值班电话:18601069326。

第二步:网上报名。登录华电集团电子商务平台(ww.chdtp.com)业务系统,点击菜单“电子招投标-招标公告”,勾选项目,点击“报名参加”,必须正确填写联系人、电话等信息。

第三步:标书购买。登录业务系统,点击菜单“电子招投标-参与的项目”,勾选项目,点击“标书购买”,在线支付完成后,将自动开通招标文件的下载权限,投标人自行下载标书,标书费用不退还。请投标人提前开通网上银行支付功能,购买招标文件仅接受网银在线支付(CFCA)付款方式。

第四步:CA数字证书申请。登录业务系统,点击菜单“数字证书管理-申请”,按要求申请数字证书。以便在加密上传投标文件、提交招标质疑、开标签到、回复评标质疑、操作弃标等环节使用,否则无法参加电子招投标。

第五步:标书下载。登录业务系统,点击菜单“电子招投标-参与的项目-招标业务管理-业务主页”,下载招标文件和澄清文件。下载招标文件前,请在“维护开票信息”菜单填写开票信息。

第六步:离线投标客户端下载。登录业务系统,点击菜单“电子招投标-参与的项目-招标业务管理-投标客户端下载”,下载投标客户端和操作手册等相关文件。

各投标单位必须参加华电集团供应商管理及评价活动并成为华电集团供应商网络成员,非网络成员将不能参加投标;请各投标单位访问华电集团电子商务平台(http:// w.chdtp.com),点击进入华电集团供应商管理及评价系统,按系统中要求的流程完成注册和资格信息填报等工作,下载标书及供应商评价活动请咨询下面电话(入会咨询请与华电集团电子商务平台联系,国家法定工作日(09:00-17:30)咨询电话:010-62228787-666,非工作日(09:00-17:00)值班电话: 18601069326,其他同上。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1-11-18 09:30。

递交方式:采用电子开标方式的项目,电子版投标文件通过投标客户端递交至华电集团电子商务平台〈(http:w.chdtp.com)电子招投标系统,逾期未上传的投标文件将不予受理。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方式:电子开标。

开标时间:2021-11-1809 : 30。

开标地点:华电集团电子商务平台。

七、其他

无。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华电新疆发电有限公司工程管理部。招标监督投诉受理邮箱:1194535220@qq. com

九、联系方式

招标人:华电福新叶城新能源有限公司地址:喀什市世纪大道118号

联系人:王立典

电话:1365751796

电子邮件:327259050@qq.com招标代理机构:华电招标有限公司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宣武门内大街2号联系人:陈先生

电话: 010-83565791

电子邮件: chenhaigang@chdt.com.cn

责任编辑:大禹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