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行情 > 正文

上一篇:激光开槽尺寸对效率的影响

下一篇:投资10亿!唐山三友将扩建20万吨/年有机硅单体,2023年竣工投产!

分享

市场震荡!有机硅跳水10%+,硅油、生胶、107胶等全线松动!

发表于:2021-10-21 07:55:51     作者:叶子

来源:全球有机硅网

全球有机硅产业链出货量预计将在2023年实现强劲增长,2021年基础原料出货价格同比增长190%+,创下历史新高。分析人士称,产销增长势头预计将在未来几年继续保持。

最新监测数据显示:国内国外各大上游企业报价开始“退温”,DMC合约最低到了55000元/吨,与节前最高点相比,下跌近7000元,降幅超10%+,国外品牌也主动松动。业内人士称,降价的主要原因与市场库存叠增、价格过高、终端需求暂时归零有关,有机硅价是否进入下调通道还须看后续市场供求情况。

众多下游感叹:涨价时到处缺货,现在下跌时到处是货,有机硅市“伤心1999”!

 

业内大咖看来,市场本身就是涨跌轮换的,用一句俗语来说就是有大涨之后必定大跌。有机硅基础原料炒涨过度后,目前基本进入下跌波段。“市场回调是必然情况,价高只是一个导火索。”他说行业价格短期很难再进一步上涨了,加上合约货的暴跌,短期情绪冲击会比较大,后续就看供需的变化,需求何时能跟上,价格才能稳住。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