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助力能源转型 晶科能源入选中石化主供应商!

发表于:2021-10-15 08:31:15     来源:晶科能源

日前,晶科能源宣布中标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石化”)2.1GW光伏组件集采,成为中国石化集采光伏组件主供应商。

据悉,中国石化针对光伏组件首次进行集采,本次集采以光伏制氢为主,随着光伏平价时代到来,叠加“十四五”绿色能源转型需求,以中国石化为代表的传统能源企业着力进军光伏制氢赛道。晶科能源提前布局光伏+制氢领域,为此次合作提前打下良好基础。

微信图片_20211015083222

 

晶科能源在今年发布的《行业零碳方案白皮书》中敏锐觉察氢能将在减排与储能中发挥关键作用,成立光伏+氢解决方案事业部,致力于为光伏制氢提供更高效的产品。本次中标组件为166、182单双面组件,其中Tiger Pro占95%,超过21.4%的高组件效率搭载叠焊、多主栅、圆丝焊带、半片等先进技术,为光伏制氢事业带来更低光伏发电成本和更低制氢成本,提高客户投资回报率,加速光伏+氢能产业升级。

微信图片_20211015083304

 

中国石化是中国特大型石油石化企业集团之一,是中国最大的成品油和石化产品供应商、第二大油气生产商,其组织体系遍布全国各个区域,集采对合作伙伴的供应链水平与一体化程度提出更高要求。作为全球出货量领先的头部光伏企业,晶科能源拥有一体化产业链与完善的供应网络,为全球160个国家及地区提供高质量光伏应用方案,使清洁能源的高效价值惠及每一位客户,已成为国内大型项目合作的最佳选择。

微信图片_20211015083317

晶科能源副总裁姚峰表示:

“我们凭借多年服务国际客户的经验与全系运营思维脱颖而出,晶科能源与中国石化借由光伏制氢建立深度合作体系,赋予中国石化新能源的绿色活力,帮助其能源转型,未来将联手在纵深领域创新光伏+全系应用方案,助力中国能源结构绿色低碳转型。”

 

自国家3060双碳目标的提出,行业内外、社会各界都在齐心协力推动双碳目标的落实。作为组件厂家,晶科能源始终坚持以技术为基石,提升产品核心竞争力,提供最优的清洁能源整体解决方案,促进双碳目标的有效落实。此次与中国石化合作,是晶科能源践行双碳承诺迈出的重要一步,晶科能源将进一步加强与中国石化等大型央企国企合作,促进产业转型升级,推动双碳目标早日实现。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