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能源互联网/电改 > 正文

总投资42.7亿!云能硅材40万吨有机硅项目将投料试车

来源:云能硅材发布时间:2021-10-13 10:27:19

10月10日,云能硅材召开有机硅试车工作专题会议。

会议由云能化工党委书记、董事长邢爱民主持会议并对项目收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邢爱民要求:一是有机硅项目要抓住机遇,及时完善试车前合规手续,确保试车的合规性、合法性。二是各单元根据化工投料的先后顺序全面梳理开车时间、未完工程及所需配置的管理能力,消除人、物的不安全因素,确保软硬件同时具备开车条件。三是提高目标意识,反思目标高度,转变旧思想,围绕总目标组织研究创新方法,打造精品工程的同时提升管理目标及综合能力。

640.webp

 

云能硅材总经理张兵代表云能硅材表态发言:坚决贯彻落实集团及云能化工的决策部署,云能硅材全体员工将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努力实现化工投料试车一次性成功,并确保年内打通全流程实现全系统的稳定运行。

云能硅材项目

云能硅材40万吨有机硅项目总投资42.7亿元,由云南能投集团与云南煤化集团共同投资,在云南沾益工业园区分两期建设,每期20万吨,一期项目于2019年12月开工建设,二期将在一期营运的基础上,尽快启动。

该项目产品作为原料,主要用于生产硅橡胶、硅油、硅树脂及硅烷偶联剂四大类有机硅材料,带动终端产品可达数千种。

2021年6月30日下午,该项目完成了主体装置机械竣工,标志着项目将全面进入试车调试阶段。

项目原计划2021年9月30日投料试车。

责任编辑:周末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总投资42.7亿!云能硅材40万吨有机硅项目将投料试车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