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扬子石化全力生产EVA光伏膜料保供市场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10-11 11:04:10作者:达军

10月份以来,国内EVA市场呈现火爆局面,产品销售价格不断上涨,扬子石化紧紧抓住机遇,攻克了高压EVA(乙烯醋酸乙烯共聚物)装置VA含量和融指调控难点等多个生产技术难题,结合在线检测仪新技术的应用,全力以赴稳定EVA装置安全生产,开足马力生产市场紧俏的光伏膜料UE 2825DV,仅国庆长假期间,产量就达1600多吨,完成月度计划的27.8%,满足了市场需求。

“十一”来临之前,扬子石化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提前做好EVA装置稳定生产的各项准备工作,特别是测算好EVA生产所需的原料数量,加强与上游厂家的联系,打通运输、存储等各个环节,保障EVA生产所需原料的供应;节日期间,EVA装置增加技术保障力量,安排人员24小时待命,及时处理装置现场出现的问题,确保节日期间装置稳定生产。

在保障安稳生产的同时,扬子石化坚持以市场和效益为中心,努力打造质量优良、用户满意的中国石化EVA产品品牌,通过严格执行“14+9”质量管理规定、产品内控指标中值控制、外观检查考核等措施,实现质量管理标准化,克服高压EVA装置VA含量和融指调控等诸多难点,不断改进EVA产品质量,提升生产负荷,以优质产品保供市场。

责任编辑:大禹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索比咨询:光伏胶膜价格再跌,光伏玻璃局部出货放缓

索比咨询:光伏胶膜价格再跌,光伏玻璃局部出货放缓

本周EVA粒子价格不变。伴随着前期停车装置陆续复产,EVA供应量预期增加。而需求端来看,春节临近,下游工厂陆续停工,预计需求逐步转弱。下周EVA市场将进入供需两淡的局面,贸易商及下游企业陆续离场,市场交易逐步停滞,零星价格预计维稳为主。

光伏玻璃价格EVA粒子价格
2024-02-02
光伏粒子价格再涨,光伏玻璃主流价格暂稳

光伏粒子价格再涨,光伏玻璃主流价格暂稳

本周EVA粒子价格上涨,涨幅3.4%。需求端来说,下游工厂节前备货逐步步入尾声,需求有所减弱。伴随着春节临近,市场下周逐步进入供需两淡局面。下周EVA市场预计或延续高位整理态势,货源供应量整体偏低,对价格存在支撑。下游工厂从25号-30号左右陆续停工放假,预计需求气氛逐步转淡。下周预计EVA价格或高位震荡,货源交易逐步减少。

光伏玻璃EVA粒子
2024-01-22
光伏粒子价格上涨,光伏玻璃供需差或进一步扩大

光伏粒子价格上涨,光伏玻璃供需差或进一步扩大

本周EVA粒子价格上涨,涨幅3.6%。关注中东局势和利比亚减产。EVA市场短期货源供给偏紧,价格暂存支撑。终端阶段性入市,需求存在支撑。然中长期看,伴随着石化供应逐步稳定,EVA市场供需矛盾或逐步缓解。预计下周EVA市场价格或盘整为主,市场以消化涨幅为主。

光伏玻璃EVA粒子
2024-01-12
索比咨询:光伏粒子、胶膜价格再降,光伏玻璃价格降幅1.9%-2.9%

索比咨询:光伏粒子、胶膜价格再降,光伏玻璃价格降幅1.9%-2.9%

本周EVA粒子价格下降,降幅1.2%。需求端,终端企业节前备货,叠加部分企业低位投机储备,需求端有所好转。下周EVA市场预计或小幅反弹,石化库存压力不大,叠加终端备货,基本面阶段性向好。终端接货持续性及对价格接受能力,将最终决定近期EVA价格走向。

光伏玻璃EVA粒子
2024-01-05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扬子石化全力生产EVA光伏膜料保供市场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