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阳光家庭光伏开启2021全国电站巡检行动

发表于:2021-09-18 16:11:20     来源:索比光伏网

近日,阳光家庭光伏2021「质胜中国万里行」巡检行动正式开启,由售后技术工程师组成的多支巡检队伍陆续奔赴多地,深入户用及中小微工商业项目现场,对阳光家庭光伏电站进行全方位“体检”。

QQ截图20210918161241

此次巡检行动将历时两月,行程覆盖全国多地,通过对各地早期所建屋顶光伏电站的集中巡检,帮助用户及时排查风险隐患,保障电站高效运行多发电,确保用户收益可持续。同时,巡检队伍还将对用户现场进行电站日常维护保养小技能的传授教学。阳光家庭光伏「质胜中国万里行」电站巡检行动自2018年起已连续开展四季,正逐渐成为被广大经销商和终端用户高度认可的品牌售后服务行动。

保障光伏电站25年稳定高效运行,除了拥有高品质的系统产品作为基础外,期间全方位的售后运维保障也至关重要,除了电站巡检,阳光家庭光伏通过自主创新的“阳光云”平台实现对所有电站进行数字化、智能化管理,电站运行实时监测、遇到故障自动预警,用户通过手机专属APP即可实现一键报修服务,同时依托遍布全国的线下售后服务网络,为所有电站提供全方位售后保障,时刻打造最佳用户消费体验,力求为客户创造更多额外价值。

责任编辑:周末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