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逐新求变,共享风光:萨纳斯新能源半年会纪要

发表于:2021-08-12 14:14:35     来源:萨纳斯新能源

正值三伏火热之际,萨纳斯新能源半年度总结会如期到来。此次半年度总结会因为疫情的影响,部分同事忙于工作未能返回本部,因此以线下线上同步的方式来进行。各部门汇报及分享了2021年上半年度的工作情况,并就下半年的计划进行探讨,萨纳斯新能源总经理耿文强最后对各部门工作进行了点评,同大家一起,展望一个完美收官的2021。

硕果与反思

2021年上半年,是各行各业从2020年的疫情中走出快速步入正轨的时间,亦是萨纳斯快速成长的时间。在上半年,我们取得了诸多成绩:

· 我们的风电运维体量实现了1GW规模的倍增,快速壮大了风电运维团队,与光伏服务联动,相辅相成。

· 我们在海外市场也有了新进展,新承接一项马来西亚的海外光伏电站运维服务,组建跨国团队。

· 我们基于风光一体的数字化运维集控工具在上半年立项并进入到开发轨道,更好的融合光伏与风电的运维需求,提供综合支持能力。

这些突破与进展,既是趁着21年恢复的时代节奏,也是萨纳斯人奋力拼搏,努力进取的结果。能源安全与能源自主、碳中和绿色发展目标,让新能源发展再次走上快车道,萨纳斯不会缺席。

机遇与探索

复盘过去,为的是继往开来。基于对产业前景的自信,也基于我们对自身能力的自信,2021年的下半年,将会是壮大、夯实、突破的新阶段:

坚定业务方向,壮大团队力量

我们将继续坚定围绕以风光为主的新能源主战场不断开拓进取,着力增强团队建设,用扎实的口碑和市场声誉,梳理好萨纳斯的行业服务品牌。要梳理好上半年项目短期快速增量时发现的新问题及不足,优化并颁布新一版本的运维规范管理制度,实现团队管理建设方面的螺旋式进步。

构筑坚强壁垒,夯实技术优势

智慧化运维是萨纳斯运维最大的标签与优势。在风光一体的工作需求下,我们将继续强化好新能源数字化集控的能力。在原有的光伏集控平台及风电集控平台的基础上,全力推动风光一体综合集控平台的开发并在近期上线实装,在开发过程中实时对接运维一线的具体问题,具体需求,做到可用,好用。

延伸企业触角,突破发展瓶颈

我们认为,2021年的行业复苏体现出了不同以往的特征与趋势,对企业的数字管理能力、跨界整合能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从下半年开始,我们将成立一个战略规划小组。对内,协调研发、市场、运维部门的沟通与对接,打破部门墙,提高协作效能,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对外,探寻市场机会,寻找新市场背景下的交叉领域,如传统企业绿电需求、光伏整县推进等带来的机遇,以及萨纳斯在其中能够贡献怎样的专业力量,提供怎样的服务,拓宽企业的发展空间,打破发展桎梏。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