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中信博与安徽省宿松县人民政府签订光伏电站及配套产业项目合作协议

来源:中信博新能源发布时间:2021-08-09 18:10:37

8月9日,江苏中信博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信博”,英文名:Arctech,股票代码:688408)与安徽省安庆市宿松县人民政府正式签订了光伏电站及配套产业项目合作协议。

 


 

中信博副总经理、财务负责人王程与宿松县县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夏幼华代表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宿松县县委书记陆应平,县委副书记、县长曹晓革、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石承抚、县政协主席汪百春及县经开区、发改委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共同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根据双方合作的框架协议显示,该项目采用“风光储+乡村振兴”模式与地方特色结合,规划建设总装机容量约1000MW光伏(风)电站以及规划源网荷储一体化基地,同时配套建设投资额约为13亿元的产业项目,包括BIPV、光伏支架及配套热浸镀锌生产基地、储能配套基地等项目。

宿松县县委书记陆应平代表县委县政府及四套班子向出席签约仪式的嘉宾表示欢迎,对中信博来宿松投资兴业,对蔡浩先生归乡创业、支持家乡的发展表示感谢。陆应平表示,宿松县紧抓国家大力发展新能源产业的这一历史契机,积极践行总书记提出的“碳达峰、碳中和”战略。全县上下始终秉持“你发财,我发展;你创业,我服务”的理念,为中信博在宿松的落户发展提供更加宽松、和谐的投资环境,努力让中信博在宿松投资安心、生活舒心,尽心竭力为项目建设提供一流服务,打造一流的新能源产业项目,为宿松发展添砖加瓦。

 

 

图左:宿松县县委书记陆应平

图右:中信博董事长蔡浩

中信博董事长蔡浩对宿松县人民政府给予中信博的合作机会表示感谢,他表示:“宿松地处三省交界,人杰地灵,历史文化底蕴深厚,光伏资源充沛,具备新能源及光伏相关产业落地生根,基业长青的先发优势。中信博是一家世界领先的光伏跟踪支架、固定支架及BIPV系统制造商和解决方案提供商。经过11年的快速发展,公司现已在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设立了子公司或市场服务中心,2020年跟踪支架市场占有率排名全球第四,亚洲第一。此次我们与宿松县委县政府牵手合作,将在宿松构建公司BIPV光伏建筑一体化总部基地,光伏支架及配套热浸镀锌生产基地,打造目标客户在安徽、湖北、江西等地区光伏项目的支架制造基地,以进一步加快公司BIPV产业发展,扩大公司的产能优势。同时,中信博还将充分利用宿松县的区位优势,推动当地绿色产业发展,拟计划采用‘光风储+乡村振兴’模式与地方特色结合,规划建设总装机容量约1000MW光伏(风)电站以及规划源网荷储一体化基地。中信博将全力推进项目落地的相关进程,尽快实现投产并以优异业绩回报家乡。”

当前,新能源产业已成为了衡量一个地区高新技术产业的重要风向标,推进区域新能源产业布局,既是区域落实新的发展理念,加快产业转型的需要,更是落实习总书记提出的“碳达峰、碳中和”战略的必然选择。中信博作为一家立足全球视野谋划产业布局,主业聚焦太阳能光伏支架尤其跟踪支架的高新技术企业,未来还将携手更多地方政府,共同推动我国新能源产业发展,为实现国家“碳达峰、碳中和”的这一新能源发展目标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大禹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总投资40亿元!中信博新能源总部产业园项目签约

总投资40亿元!中信博新能源总部产业园项目签约

2月17日下午,总投资40亿元的中信博新能源总部产业园项目签约落地苏州昆山,第一时间抓落实、抓执行、抓见效,让新型工业化之“机”更好转化为昆山高质量发展之“势”,吹响了奋力实现“开门红”“全年进”的号角。

中信博新能源零碳解决方案光伏产业
2024-02-20
光伏支架市场竞争优势显著,中信博2023年扣非净利润暴增23倍

光伏支架市场竞争优势显著,中信博2023年扣非净利润暴增23倍

1月29日,中信博(SH:688408)发布2023年度业绩预告,公司预计实现归母净利润3.54亿元,同比增长696.70%;预计实现归母扣非净利润3.13亿元,同比增长2270.60%。对于经营业绩高速增长的原因,中信博认为主要系:·第

中信博2023年度业绩预告
2024-01-29
喜讯!中信博荣获第十一届“光能杯”2023年度最具影响力光伏支架企业

喜讯!中信博荣获第十一届“光能杯”2023年度最具影响力光伏支架企业

2024年1月11日,由索比光伏网主办的第五届“碳索”企业家跨年分享会暨2023年度第十一届“光能杯”光伏行业颁奖盛典在苏州如期举行。本届“光能杯”共有300余家光伏企业参与报名评选,江苏中信博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凭借强大创新力、出色的品质与服务、卓越的品牌影响力,撷取2023年度最具影响力光伏支架企业大奖。

中信博光能杯
2024-01-11
乌兹别克斯坦1GW项目首期并网,中信博天双系统闪耀中亚

乌兹别克斯坦1GW项目首期并网,中信博天双系统闪耀中亚

日前,由中国能建投资建设、搭载中信博天双跟踪系统的乌兹别克斯坦1GW光伏项目首期400MW实现并网发电,同时作为展示项目参加乌兹别克斯坦总统办公厅和能源部举行的新能源投资项目并网启动仪式,乌兹别克斯坦总统米尔济约耶夫出席活动并致辞。

中信博新能源跟踪系统
2024-01-09
开年双响炮!安泰新能源“龙”重登场欧洲双展

开年双响炮!安泰新能源“龙”重登场欧洲双展

玉兔辞岁,龙腾四海。新的一年,安泰新能源携行业领先的屋顶及地面全场景光伏支架解决方案,相继亮相1月InterSolution比利时展及2月Genera西班牙展,深入市场前线,提供优质产品及服务,进一步满足比利时、西班牙在内的欧洲光伏市场的需求,受到了众多关注。

安泰新能源全场景光伏支架解决方案
2024-02-22
迈贝特邀您莅临日本国际智慧能源周PV EXPO,开启逐光之旅

迈贝特邀您莅临日本国际智慧能源周PV EXPO,开启逐光之旅

2024年2月28日-3月1日,日本国际智慧能源周PV EXPO将在东京有明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迈贝特将展出系列产品,交流项目系统解决方案,凭借独特的光伏支架技术亮相东二馆E15-29,与参展伙伴和朋友共同见证盛会,逐梦光伏未来。

迈贝特光伏支架技术
2024-02-07
总投资30亿元!博方新能源南京基地10GW光伏支架项目顺利投产

总投资30亿元!博方新能源南京基地10GW光伏支架项目顺利投产

2022年1月,江苏博方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在江苏常州正式成立。博知未来,方至正道——创始人谢入金这样介绍公司名字的由来。

博方新能源光能杯光伏支架
2024-01-17
品牌影响再提升!安泰新能源一举摘获索比光伏年度最具影响力双项大奖!

品牌影响再提升!安泰新能源一举摘获索比光伏年度最具影响力双项大奖!

1月11日,索比光伏网主办的第十一届“光能杯”光伏行业颁奖盛典在苏州成功举办。安泰新能源作为领先的清洁能源解决方案提供商,凭借卓越的业绩和杰出的创新力,以及在光伏支架发展领域取得的突出成就,蝉联“2023年最具影响力光伏支架企业”和“2023年最具影响力光电建筑企业”两项行业大奖。此次获奖,进一步彰显了安泰新能源在光伏支架领域的领先地位和不懈追求卓越的决心。

安泰新能源光能杯光伏支架
2024-01-17
N型升级 | 更创新更可靠 一道新能N型组件在PVEL各项测试中表现亮眼

N型升级 | 更创新更可靠 一道新能N型组件在PVEL各项测试中表现亮眼

近日,一道新能N型双面双玻组件在PV Evolution Labs (PVEL)的产品质量验证计划(PQP)中经过一系列严格的测试,展现出卓越的产品性能。

一道新能光伏电站N型电池
2024-02-26
2024年1月,德国新增光伏装机达到1.25GW

2024年1月,德国新增光伏装机达到1.25GW

根据德国联邦网络局(Bundesnetzagentur)日前发布的一份研究报告,德国在今年1月新增光伏系统装机容量为1249.7MW,而2023年1月新增的光伏系统装机容量为780MW,2023年12月新增的光伏系统装机容量约为1017.3MW。

光伏系统大型光伏电站
2024-02-23
到2054年,澳大利亚累计光伏装机潜力将达66GW~98.5GW

到2054年,澳大利亚累计光伏装机潜力将达66GW~98.5GW

调研机构Green Energy Markets公司日前向澳大利亚能源市场运营商(AEMO)提交的一份研究报告表明,屋顶光伏系统和电池储能系统在澳大利亚未来能源市场中占据主导地位,预计到2054年累计安装的光伏系统的潜力将达到66GW~98.5GW。

光伏系统装机屋顶光伏大型光伏电站
2024-02-23
协鑫集成N型组件为贵州石漠荒地注入“绿色能量”

协鑫集成N型组件为贵州石漠荒地注入“绿色能量”

位于贵州关岭县盘江百万千瓦级光伏基地项目于2023年底成功并网,目前运行良好。协鑫集成作为主要供应商为本项目供应了200MW高效N型TOPCon组件,为当地石漠荒地注入“绿色能量”,推动当地清洁能源的可持续发展。

协鑫集成光伏电站清洁能源
2024-02-22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中信博与安徽省宿松县人民政府签订光伏电站及配套产业项目合作协议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