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市场 > 正文

AC Energy 在越南主要市场达到 1,000MW的里程碑

来源:EnergyVoice发布时间:2021-08-03 09:27:09

迄今为止,越南已成为AC Energy 在菲律宾以外的最大的市场,其在越南的运营及在建的可再生能源项目已达到 1,000 兆瓦。

自2017年以来,作为企业集团 Ayala Corp. 电力部门的 AC Energy 就一直在推动其可再生能源议程,成为越南市场的主要推动者。该公司旨在利用该国潜在的可再生能源增长趋势和优惠的FiT制度。

AC Energy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Eric Francia 表示:“越南是可持续投资的理想之地,因为它在后疫情时代引领着东南亚地区的清洁能源转型。我们合作伙伴的市场专业知识巩固了我们在越南市场的领导地位,而我们的目标是通过提高气候适应能力、创造就业机会,进而在以绿色为主导的经济复苏中发挥重要的作用。我们仍然准备成为东南亚最大的可再生能源上市平台之一, 并使可再生能源产能在2025年之前达到 5,000 兆瓦。”

AC Energy 将越南视为优先重要市场,已与多家企业合作扩大其在越南市场的投资组合。 具体而言,AC Energy 与越南的 BIM 集团合作开发了东南亚最大的太阳能发电场之一, 405MW 的 Ninh Thuan 太阳能发电场。 与此同时,与 AMI Renewables 合作开发的 80MW的 Khan Hoa & Dak Lak 太阳能发电厂也于 2019 年开始运营。

在2020 年,各国努力应对新冠疫情导致的全球经济衰退时,越南的可再生能源行业仍然充满活力,越南政府也对包括2018年首次推出的风电上网电价补贴政策在内的多项可再生能源优惠政策给予全力支持。

为利用越南强大的风能资源潜力,AC Energy 与其合作伙伴在该国共同开发了风能项目,总投资额为 4.45 亿美元。 正在建设的风电项目容量达到 440 兆瓦,包括与 Blue Circle 合作开发的位于Binh Thuan 的 Mui Ne 风电场,总容量为 80MW;以及与 UPC Renewables 合作开发的位于Soc Trang 的 Lac Hoa & Hoa Dong 风电场,总容量为 60MW 。

越南最大的陆上风电场,252MW的 Quang Binh 风电场,是 AC Energy 与 AMI Renewables 的最新合作成果。 与此同时,与BIM 集团合作修建的 88MW的 Ninh Thuan 风电场在最近完成了地基浇筑,六台风机已全部安装完毕。

AC Energy International 首席运营官 Patrice Clausse 表示:“在越南发生的这些里程碑意义的项目为我们的可再生能源扩张构成了一个非常激动人心的时期。我们正在通过不断地可持续投资为 AC Energy 开辟一个利基市场,建立良好的业绩记录 。我们将在越南继续开发大规模项目,以支持该国提升可再生能源份额占比的目标。”

来源:Vietnam Investment Review

翻译:Maxine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AC Energy 在越南主要市场达到 1,000MW的里程碑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