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国际 > 正文

超400家!2021年美国顶级太阳能EPC/承包商名录(附表格)

来源:PV-Tech发布时间:2021-07-26 17:21:27

清单详细说明了每家公司的总部所在地、雇员、主要市场(公用事业、商业、户用)和主要服务(EPC、开发商、屋顶承包商、安装分包商、电气分包商、销售合作伙伴)情况。

公司可选择其主要市场和主要服务,但这并不意味着它们只在这些领域工作,它们可以在所有市场和所有服务领域工作,列出的千瓦数反映的是公司去年在所有市场、服务领域和州的累计装机容量。

排名是根据一家公司2020年仅在美国参与安装的千瓦数(DC)确定的。如果两家公司报告了相同的2020年数字,则按总千瓦数排序。

以下是名录列表详情: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美国澄清对东南亚太阳能进口产品的AD/CVD调查

美国澄清对东南亚太阳能进口产品的AD/CVD调查

美国商务部澄清了其对反规避太阳能调查的立场,表示将允许进口使用东南亚产电池在第三国制造的组件。本月初,美国商务部发现,超过20家太阳能公司通过将业务从中国转移到泰国、柬埔寨、越南和马来西亚来规避反倾销/

光伏供应链美国光伏市场东南亚
2022-12-23
外交部:美方严重干扰中美正常光伏产品贸易、损害全球光伏产业供应链稳定

外交部:美方严重干扰中美正常光伏产品贸易、损害全球光伏产业供应链稳定

12月6日,外交部发言人毛宁主持例行记者会。 有记者提问,美国共和党人警告拜登政府,不要将绿色能源目标的重要性放在执行联邦进口限制之上,这些限制旨在阻止中国所谓的侵犯人权行为。请问你有何评论? 毛宁表示,美方以谎言为依据,制定并实施涉疆恶法,严重干扰中美正常光伏产品贸易,严重违背市场规律和国际经贸规则,严重损害全球光伏产业链供应链稳定和全球应对气候变化的努力,最终将损害自身利益。

美国光伏市场能源转型光伏产业链
2022-12-06
美国政策如何助力本土光伏产业发展?

美国政策如何助力本土光伏产业发展?

随着全球能源形势趋紧,使用可再生、可持续的新能源取代传统能源成为了各国实现碳中和目标的必经之路,光伏产业成为高速发展的热点领域。经济性是驱动任何一个产业发展的核心力量,美国制定了一系列政策、法规用以鼓励光伏产业的发展。从近期通过的《通胀削减法案》中不难看出美国大力扶持本土光伏产业发展的决心。

光伏制造光伏装机量美国光伏市场
2022-08-26
美国风能和太阳能的发电量首次超过核能

美国风能和太阳能的发电量首次超过核能

这是美国有史以来第一次其风能和太阳能(8.300, -0.18, -2.12%)的发电量超过核能。据悉,该国4月份的风能和太阳能发电量比核电站多出17.96%。此外,根据SUN DAY运动对新发布的美国能源信息署(EIA)数据的分析,清洁能源的发电量--包括生物质、地热和水电并受太阳能和风能强劲增长的推动--在4月份占美国总发电量的近30%。

美国光伏市场光伏太阳能清洁能源
2022-07-10
SunEdison新任CFO任职两月离职

SunEdison新任CFO任职两月离职

陷入困境的破产可再生能源公司SunEdison宣布,首席执行官Ahmad Chatila辞职一周之后,任命Philip Gund为公司新任首席财务官。SunEdison宣布首席财务官(CFO)Ilan Daskal掌舵仅仅三个月后下台。6月27日,Daskal从岗位

SunEdison财务报告美国光伏企业
2016-06-30
美光伏组件企业战略调整 从价格战转向技术战

美光伏组件企业战略调整 从价格战转向技术战

一直以来,中国的光伏产业在全球极富竞争力。依靠产业自身积累,光伏产业在中国走出了自己的特点,目前多个领先全球的太阳能发电设备生产企业都在中国。以本国强大市场为驱动力,利用价格优势和高品质产品,中国企业

美国光伏企业光伏组件光伏成本
2016-05-31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超400家!2021年美国顶级太阳能EPC/承包商名录(附表格)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