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800MW、45亿、300个示范村,国家电投签约东安乡村分布式光伏项目

来源:CHPBA品牌联盟发布时间:2021-07-26 15:19:26

7月23日,东安乡村振兴分布式光伏电站合作开发项目签约仪式,在县行政中心七楼会议室举行。

东安乡村振兴分布式光伏电站合作开发项目,是由国家电投集团江西电力有限公司和中城投集团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开发建设,总投资达45亿元,计划用5年时间在东安县实施分布式光伏发电应用工程,建设15个光伏发电应用示范乡镇及300个示范村,建设装机规模达到800兆瓦+200兆瓦储能电站,将东安打造成全省分布式清洁能源示范基地。

 


 

县委书记唐何,县委副书记、县长提名人选蒋华,县委副书记蔡富强,国家电投集团江西电力有限公司规划发展部副主任杨继章,国家电投集团江西电力有限公司江口电厂厂长、千乡万村新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雷和林等出席签约仪式并见证项目签约。副县长唐久梅代表东安县与投资建设方签约。

 


 

唐何指出,东安分布式光伏电站合作开发项目,创新提出“农光互补”等“光伏+”项目模式,计划利用县域内村集体的荒山荒坡、坑塘水面、滩涂坝埂以及学校、医院、机关单位、工商业厂房、乡镇农户的屋顶等资源,建设分布式光伏电站。项目建成后能给地方财政增加大量税收,同时提供租金收益和部分保障性收入,对改善县域投资环境,促进乡村产业振兴具有积极意义。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同心同向,同舟共济,进一步做优服务,为项目建设提供良好的施工和发展环境。希望投资建设方要坚定信心,大胆投入,安心发展,力争项目早开工、早见效。

责任编辑:大禹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国家电投完成全国温室气体自愿减排交易市场第一批交易

国家电投完成全国温室气体自愿减排交易市场第一批交易

1月22日,全国温室气体自愿减排交易市场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丁薛祥出席活动,宣布全国温室气体自愿减排交易市场启动。

国家电投碳减排碳交易
2024-01-24
电气风电与国家电投集团北京电力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电气风电与国家电投集团北京电力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近日,上海电气风电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电气风电”)党委副书记、总裁王勇接待了国家电投集团北京电力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成立一行,双方围绕新能源产业发展及深化合作等进行深入交流。

电气风电国家电投
2024-01-24
钱智民卸任国家电投董事长!

钱智民卸任国家电投董事长!

2023年12月18日,钱智民出席中国电力建设协会发展战略指导专家座谈会并发言,身份是第十四届全国政协委员、常委、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原董事长、党组书记。

钱智民国家电投
2023-12-30
晶科能源与国家电投湖北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新能源产业链深度融合

晶科能源与国家电投湖北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新能源产业链深度融合

近日,全球极具创新力的光伏企业晶科能源与国家电投湖北公司在武汉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表示将共同推动新能源项目开发与供应链合作,共同促进新能源产业快速发展。国家电投湖北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邓勇与晶科能源股份公司副总裁姚峰代表双方签署协议。晶科能源股份中国区、华中区域、湖北区域相关负责人,国家电投湖北公司综合管理部、物资采购部、综合智慧能源分公司、绿乡新能源公司相关负责人出席了签约仪式。

晶科能源国家电投新能源
2023-12-26
京能国际云南保山隆阳区产业园24MW分布式光伏项目并网发电

京能国际云南保山隆阳区产业园24MW分布式光伏项目并网发电

2月3日,京能国际云南保山隆阳区产业园24MW分布式光伏项目并网发电。该项目是京能国际深耕保山,推进本地新能源业务发展布局在保山首个并网的分布式光伏项目,也是保山全市目前投产最大的用户侧分布式光伏项目。

京能国际分布式光伏项目
2024-02-06
龙跃新春传捷报!清源科技多个光伏电站集中并网,以绿能礼赞新年

龙跃新春传捷报!清源科技多个光伏电站集中并网,以绿能礼赞新年

近日,清源科技捷报频传,多个分布式光伏项目迎来并网喜讯,开启2024智慧低碳新篇章。子公司清源易捷以高标准的施工质量、严格的验收标准圆满交付,赢得客户的一致认可。

清源科技分布式光伏项目光伏电站
2024-02-02
优先接入电网!江西赣州重点保障已建成分布式光伏项目

优先接入电网!江西赣州重点保障已建成分布式光伏项目

《措施》指出,延续优化工业企业电价补贴政策。《赣州市工业企业电价补贴实施办法(暂行)》(赣市府字〔2019〕108号)政策再延续2年至2025年。其中,补贴上限调整为“年纳税额100万元(含)至500万元的企业补贴上限为100万元;年纳税额500万元(含)至1000万元的企业补贴上限为110万元;年纳税额1000万元(含)至5000万元的企业补贴上限为130万元;年纳税额5000万元(含)以上的企业补贴上限为150万元”。

分布式光伏项目电价补贴
2023-12-21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800MW、45亿、300个示范村,国家电投签约东安乡村分布式光伏项目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