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签订超百亿投资协议!林洋能源参加安徽省首届国际新材料产业大会及展会

发表于:2021-07-20 10:04:13     来源:林洋新能源

7月16-18日,由安徽省政府主办、蚌埠市政府承办以“新材料 新动能 新生活”为主题的首届“国际新材料产业大会”在安徽省蚌埠市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安徽省人民政府省长王清宪、常务副省长邓向阳、副省长章曦、省政府秘书长潘朝晖、省发改委主任张天培、省商务厅厅长张箭、蚌埠市市委书记黄晓武、五河县人民政府县长刘中原等领导、国内诸多新材料产业领域的权威学者和三百余家国内外新材料行业骨干企业参加。

这是一次面向世界、放眼未来、谋求合作的高端盛会,更是一次对话交流、碰撞智慧、汇聚动能的思想盛宴。大会期间,林洋能源在安徽省、市领导的见证下,与安徽省蚌埠五河县人民政府签订投资合作协议,计划在安徽蚌埠五河县投资2GW风光储一体化基地及2.5GW高效双面组件项目,总投资117亿元,共同打造电网友好型清洁能源多能互补示范项目,为构建以新能源为主体的新型电力系统做出有益的探索。


 



◎ 林洋能源与安徽省蚌埠五河县人民政府签订投资合作协议

会中,林洋集团总裁、林洋能源董事长陆永华接受了安徽卫视专访,点赞安徽省良好的营商环境及蚌埠的硅基产业的聚集大有可为。陆总表示,林洋能源已持续在安徽建设近600MW绿色能源项目,此次项目签约落地为低碳绿色珠城助力的同时,也将助推安徽响应习总书记号召加快推进碳达峰、碳中和。

 


◎ 林洋集团总裁、林洋能源董事长陆永华接受安徽卫视专访

与此同时,新材料产业的展览展示活动在蚌埠会展中心同步举办,江苏林洋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携“智能 储能 新能源”三大业务板块下,包括智能电表、光伏组件、锂离子储能系统解决方案、林洋智慧用能管控系统等产品及解决方案亮相,吸引了诸多政府领导、行业同仁及客户驻足咨询。林洋能源用产品展现实力,催生发展新动能,打造竞争新优势,共同促进新材料产业更宽领域、更广范围的交流与合作。

 


◎ 安徽林洋新能源总经理苏亮接待安徽省省长王清宪等领导一行

 


 


 


 


 


在构建以新能源为主体的新型电力系统发展趋势下,林洋能源将充分利用多年在电力、能源领域的业务布局和经验积累,紧跟国家“双碳”政策步伐,不断加大绿色能源的投资开发利用,为行业合作伙伴提供更优质的绿色智慧能源相关产品和解决方案,致力于“成为全球智能电网、新能源、储能领域一流的产品和运营服务商”。

责任编辑:大禹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