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阿特斯【整县推进】工厂篇|这么多国内工厂都安装了阿特斯太阳花园整体定制分布式光伏系统!

来源:阿特斯Sungarden太阳花园发布时间:2021-07-16 16:28:45

2021年6月20日,国家能源局综合司正式下发《关于报送整县(市、区)屋顶分布式光伏开发试点方案的通知》,拟在全国组织开展整县(市、 区)推进屋顶分布式光伏开发试点工作。

截至目前,新疆、河北、山东、陕西、福建、广东、江西、甘肃、安徽、浙江、山西、内蒙古、上海、辽宁、江苏、河南、宁夏、湖南、青海海西州正式下发了《关于报送整县(市、区)屋顶分布式光伏开发试点方案的通知》,分布式光伏整县推进已经扩展到20多个省市,整县推进工作开展的热火朝天,屋顶分布式光伏将迎来高速增长!

工厂屋顶投资回报率高 最适合安装光伏分布式系统

工商业厂房特别是工厂屋顶面积大,屋顶平坦,用电量大,用电价格高,故而装机容量大,发电量也大。从数据上看,尽管工业建筑所占比例不大,但结合收益率以及用户的需求来看,工业建筑光伏屋顶项目却是最具市场爆发力的部分。耗能3000吨标准煤以上的有造纸、化工、农副食品加工等高耗能行业,最适合建屋顶光伏。这类企业大都是用电的大户,如果将屋顶的能源进行合理利用将是一笔潜在的巨大财富,因此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工厂屋顶也将成为【整县推进】各方抢夺的重要屋顶资源。

阿特斯太阳花园【整体定制】方案服务商

阿特斯“Sungarden(太阳花园)”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系统是阿特斯海外技术团队在2009年根据海外屋顶系统安装标准开发的产品,同年在海外市场成功推广应用。

阿特斯户用分布式业务在应用市场方面分为户用和工商业市场,在国内,山东、河北和河南是户用市场的应用大省,阿特斯为用户提供成套高品质的户用及储能解决方案。

另外,来自江苏、浙江、河南、安徽广东等全国各地的用户也选择安装了阿特斯太阳花园工商业光伏系统。近四年以来高品质的阿特斯整体定制工商业系统已应用于学校、政府、产业园、污水处理厂、面粉厂、钢结构厂、村委会等20多个不用应用场景。

阿特斯深耕分布式市场十二年,产品应用于全场景屋顶资源,有丰富的分布式业务一线经验,这将为【整县推进】提供最佳助力。

全国各类型工厂屋顶阿特斯分布式光伏典型应用案例

在诸多全国工厂的项目案例,也将为分布式屋顶光伏【整县推进】提供应用参考。近期,阿特斯太阳花园整体定制光伏系统也将在各类工厂得到应用。

 


 

 


 

 


 

 


 

 


 

 


 

此外,基于阿特斯“太阳花园”电站应用的“阿特斯云能管理系统”也将运用于各类工厂屋顶,不仅能够实时监控电站运营情况,采集并分析系统主要设备的运营数据,提供智能化解决方案。同时依靠互联网技术和信息化科技,“阿特斯云能管理系统”可以实现对整个电站,从项目勘察、设计、施工、验收到项目售后运维等流程的全生命周期综合管理,结合阿特斯服务团队线上线下24小时快速响应机制,为用户提供全方位一站式专业服务,为每一座阿特斯屋顶电站保驾护航!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首个TPO柔性防水卷材屋顶光伏项目!阿特斯再拓光伏EPC新场景

首个TPO柔性防水卷材屋顶光伏项目!阿特斯再拓光伏EPC新场景

经济转型趋势下,各行各业探索能源结构转型成为可持续发展的必经选择。嘉好股份作为中国胶粘剂行业的“小巨人”企业,秉承着“让粘接更有价值,让生活更加健康!”的使命,重视材料科技研发的同时,追求低碳可持续发展。

阿特斯屋顶光伏系统分布式光伏市场
2024-02-22
全球信赖!阿特斯斩获2024年度EUPD Research美国“顶级光伏品牌”大奖

全球信赖!阿特斯斩获2024年度EUPD Research美国“顶级光伏品牌”大奖

近日,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荣获全球权威光伏市场调研机构EUPD Research颁发的2024年度美国“顶级光伏品牌”大奖。该荣誉的获得,标志着阿特斯集团在全球光伏行业享有卓越的认可度和良好声誉,产品品质、客户服务、品牌知名度获得了客户和业务伙伴的充分信任和认可。

阿特斯光伏行业可再生能源行业
2024-02-20
阿特斯主办的苏州市先进光伏技术创新联合体工作座谈会顺利召开

阿特斯主办的苏州市先进光伏技术创新联合体工作座谈会顺利召开

2024年1月31日下午,苏州市先进光伏技术创新联合体工作座谈会顺利召开。本次座谈会由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阿特斯,股票代码:688472.SH)、苏州市先进光伏技术创新联合体主办,苏州市光伏产业协会、苏州市新能源产业联合会、苏州市光子产业科技镇长团协办,汇聚了近50名高新区领导及成员单位代表,大家建言献策,为苏州市光伏产业持续创新与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阿特斯光伏产业TOPCon技术
2024-02-04
闪耀苏城!瞿晓铧出席2023年度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十佳新人新事暨苏州市道德模范现场交流活动

闪耀苏城!瞿晓铧出席2023年度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十佳新人新事暨苏州市道德模范现场交流活动

1月28日,由中共苏州市委宣传部、苏州市文明办、苏州市广播电视总台联合主办的“文明之光——2023年度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十佳新人新事暨苏州市道德模范现场交流活动”在苏州广播电视总台演播厅举行。

阿特斯瞿晓铧
2024-01-30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阿特斯【整县推进】工厂篇|这么多国内工厂都安装了阿特斯太阳花园整体定制分布式光伏系统!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