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市场 > 正文

联合创新,降本增效——帷盛受邀参加PGO 跟踪系统创新中心第一次讨论会

来源:帷盛科技发布时间:2021-07-14 15:37:30

7月13日,由PGO绿色能源生态合作组织的跟踪系统创新中心第一次讨论会在中电建华东院会议中心第五会议室胜利召开。杭州帷盛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全球光伏跟踪支架制造与系统方案解决的领先企业受邀参加此次会议。

随着近年国内由补贴向平价市场转换,为提高电站发电量和提升电站收益,电站业主逐步青睐于跟踪支架系统。会上,两家主办单位以及各参会单位主要围绕着“联合创新,降本增效”的主题进行了深入探讨,旨在深入研究突破跟踪系统集成关键共性技术,打造高性能、高可靠、低成本的国产跟踪系统产品,促进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和市场竞争力,甚至抢占全球技术制高点,支撑国家太阳能发电产业战略大发展。

 


 

主办单位PGO 的宗旨是加强行业内各企业间的紧密合作,充分集合行业主要企业力量,促进产业深度融合创新发展,构建绿色能源产业生态圈,打造绿色健康地球生态,践行《巴黎协定》,为全球贡献更多的中国智慧和中国方案。华东院作为会议主办单位之一,站在跟踪器产品使用者的角度,对产品在项目开发、实施、运营阶段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参会各企业代表展开激烈而深入的讨论。杭州帷盛作为十二年项目设计、实施经验的跟踪支架系统专业厂商,深度分享了自己的技术经验,并将针对跟踪系统在特殊情况、恶劣环境中的稳定性及寿命的课题,联合相关企业展开专项研究工作。

 


 

帷盛董事长朱建静先生

 


 

帷盛研究院院长吴克明先生

 


 

帷盛架构主管陈小飞先生

在全球各国碳达峰、碳中和的发展目标驱动下,IHS Markit 预计未来5年太阳能跟踪系统将有750亿市场,未来10年估计有2000亿市场,市场潜力非常巨大。正是我国光伏跟踪系统行业补短板的黄金时机。目前国际光伏市场供应链体系中,光伏组件、逆变器等电站配套产品几乎全部是中国企业占据主导地位,而光伏支架,国内厂商在国际市场上还未站在金字塔的最顶端。作为国内光伏跟踪器头部企业,杭州帷盛将竭力发挥应有的引领作用,协助建立和完善中国光伏跟踪系统的技术体系和标准,为中国光伏、中国制造增光添彩。道阻且长,行则将至,行而不辍,未来可期,愿与各位光伏同仁们互助、同行。

责任编辑:大禹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喜讯!帷盛科技荣获第十一届“光能杯”2023年度最具影响力光伏支架企业

喜讯!帷盛科技荣获第十一届“光能杯”2023年度最具影响力光伏支架企业

2024年1月11日,由索比光伏网主办的第五届“碳索”企业家跨年分享会暨2023年度第十一届“光能杯”光伏行业颁奖盛典在苏州如期举行。本届“光能杯”共有300余家光伏企业参与报名评选,杭州帷盛科技有限公司凭借强大创新力、出色的品质与服务、卓越的品牌影响力,撷取2023年度最具影响力光伏支架企业大奖。

帷盛科技光能杯
2024-01-11
金秋九月 再创佳绩 | 帷盛科技大举中标西藏、新疆等多个重量级光伏支架项目

金秋九月 再创佳绩 | 帷盛科技大举中标西藏、新疆等多个重量级光伏支架项目

随着初秋的到来,帷盛科技一路“标”升,一举中标西藏、新疆、云南等多个重量级光伏支架项目,中标数量超2GW。

帷盛科技光伏支架
2023-09-13
双碳背景下沙戈荒光伏支架系统解决方案探索

双碳背景下沙戈荒光伏支架系统解决方案探索

近日,由中国光伏行业协会和中国投资协会联合主办的第三届沙漠生态光伏电站建设论坛暨沙戈荒光伏发电项目观摩会在新疆乌市成功举办。众多行业专家、新能源企业、科研院齐聚一堂,一同探讨当前沙戈荒生态光伏电站建设与运营中的重点问题,结合行业研究课题与成果,促进沙戈荒光伏全产业链合作发展。杭州帷盛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帷盛科技”)作为协办单位受邀参加此次盛会,并作主题演讲。

帷盛科技光伏行业光伏支架
2023-08-02
携手光伏 共创未来 | 帷盛科技与宁夏平罗县签署项目投资协议

携手光伏 共创未来 | 帷盛科技与宁夏平罗县签署项目投资协议

近日,杭州帷盛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帷盛科技”)与宁夏平罗县人民政府举行项目投资签约仪式,并签订《投资协议》。帷盛科技常务副总裁赵万进、帷盛科技副董事长、新能源总经理朱志文与平罗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杨占斌、平罗县商务和投资促进局局长谈静涛等领导共同出席。

帷盛科技光伏领域光伏产业
2023-03-30
乌兹别克斯坦1GW项目首期并网,中信博天双系统闪耀中亚

乌兹别克斯坦1GW项目首期并网,中信博天双系统闪耀中亚

日前,由中国能建投资建设、搭载中信博天双跟踪系统的乌兹别克斯坦1GW光伏项目首期400MW实现并网发电,同时作为展示项目参加乌兹别克斯坦总统办公厅和能源部举行的新能源投资项目并网启动仪式,乌兹别克斯坦总统米尔济约耶夫出席活动并致辞。

中信博新能源跟踪系统
2024-01-09
技术领跑 市场认证 | 华鼎新能源水星跟踪系统扬帆欧洲

技术领跑 市场认证 | 华鼎新能源水星跟踪系统扬帆欧洲

近年来,随着欧洲能源危机的影响和碳中和进程的不断推进,追寻更高投资回报率和发电效益的光伏电站已成为开发商的迫切需求。在此背景下,兼具独特安全性能和降本优势的华鼎新能源水星跟踪系统价值凸显。

华鼎新能源跟踪系统
2023-11-22
天合跟踪全球发布全新一代开拓者2P智能跟踪支架

天合跟踪全球发布全新一代开拓者2P智能跟踪支架

4月11日, 天合光能(科创板:688599)下属智能跟踪解决方案提供商天合跟踪通过线上形式全球发布全新一代配备多电机驱动系统的开拓者2P跟踪支架。

天合跟踪跟踪系统
2023-04-13
花开日暖,共赴“春光”之约 | 天合跟踪耀动北京国际清洁能源博览会

花开日暖,共赴“春光”之约 | 天合跟踪耀动北京国际清洁能源博览会

本次盛会以 “构建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新型电力系统” 为主题,天合跟踪携全新升级版开拓者2P及智能跟踪系统解决方案亮相2号馆2005展位,与行业同仁们齐聚一堂,共话清洁能源发展与机遇。

天合跟踪跟踪系统清洁能源
2023-03-30
美国商务部拟对进口铝质光伏跟踪支架征收关税

美国商务部拟对进口铝质光伏跟踪支架征收关税

据外媒报道,美国商务部日前公布的初步调查结果表明,中国、印尼、墨西哥和土耳其等国对本土铝挤压行业提供了补贴。美国商务部估算这些国家的铝质光伏跟踪支架的初步反补贴税范围如下:从中国进口的税率为15.41%至169.66%,从印度尼西亚进口的税率为6.69%至43.56%,从墨西哥进口的税率为1.68%至77.80%,从土耳其进口的税率为1.45%至147.53%。

铝质光伏跟踪支架离网光伏
2024-03-12
聚焦行业短版,创新引领发展| 中信博与上海事升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聚焦行业短版,创新引领发展| 中信博与上海事升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日前,中信博与上海事升新材料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共同约定在光伏等复合材料领域进行深度合作,共同推动新型材料技术进步及在新能源领域的应用。中信博董事长、总裁蔡浩、中信博董事、高级副总裁周石俊、中信博高级副总裁、CFO王程、中信博副总裁陈夫海,上海事升新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徐业进等出席签约仪式。

中信博新能源光伏跟踪支架
2023-06-20
875MW!天合获三星物产光伏项目跟踪支架大单

875MW!天合获三星物产光伏项目跟踪支架大单

近日,天合跟踪,天合光能公司下属智能跟踪解决方案提供商,与三星物产在常州正式签订了卡塔尔最大光伏电站 — 卡塔尔工业城市太阳能发电项目的跟踪支架供货协议。项目总容量875MW,分别建设在梅赛伊德工业城(Mesaie

天合光能光伏企业光伏跟踪支架
2022-12-23
保威新能源签订欧洲35MW光伏跟踪系统项目供货协议

保威新能源签订欧洲35MW光伏跟踪系统项目供货协议

欧洲各国的碳中和目标政策启动以来,保威新能源一直积极响应当地市场需求,提供领先的高品质光伏跟踪系统及固定支架系统解决方案。近日,在竞争激烈的35MW光伏电站项目中,历经5轮报价,保威新能源最终击败一众欧洲

保威新能源海外光伏项目光伏跟踪支架
2021-12-07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联合创新,降本增效——帷盛受邀参加PGO 跟踪系统创新中心第一次讨论会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