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市场 > 正文

湖北太阳能协会周延强:抓住国家补贴机遇,大力发展太阳能事业

来源:索比光伏网发布时间:2021-06-24 15:57:54

6月24日,首届华中光伏论坛在湖北武汉隆重举行。湖北省太阳能空气能行业协会会长周延强在致辞中向当地从业者发出号召,要用好各级主管部门支持政策,抓住市场机遇,大力发展太阳能事业。

近年来,湖北太阳能行业在扶贫电站、集中式电站、分布式电站的应用开发取得一定成果,已进入全国第二梯队,特别是光伏扶贫,得到了国家有关部门的认可和表彰,为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为太阳能行业的振兴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周延强表示,目前,湖北还存在市场发展不平衡、不规范的现象。从地区看,襄阳、随州、咸宁、黄石、黄冈发展较好,其他地区还需努力。从商业模式看,去年恩施一家企业搞传销式销售,对市场造成了严重破坏。“同时,我们要努力解决虚假宣传问题。”他说。

6月20日,国家能源局印发了整县推进试点文件。周延强认为,这带来了巨大的市场,但一家企业签整个县的模式不合理,会形成垄断,协会要积极发声,建言献策。“希望大家抓住国家补贴最后一年的机遇,共同努力,把好事做好。”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湖北太阳能协会周延强:抓住国家补贴机遇,大力发展太阳能事业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