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隆基出席2021中国绿色氢能发展大会

发表于:2021-06-18 06:38:28     来源:隆基氢能

6月17日,2021中国绿色氢能发展大会在北京召开。来自国内外高等院校、科研院所、企事业单位的学界专家、工程师齐聚首都,同享氢能领域的成果与经验。

 


 

隆基氢能中国区总经理寇建锋出席“氢能行业的市场化路径及投资机遇”圆桌对话,与在场嘉宾共话氢能产业发展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

“隆基希望借助规模化、标准化、智能化优势,降低制氢装备的制造成本。”寇建锋说:“由于生产过程中需要大规模使用电力,而目前光伏的技术成本还有下降空间。如果可以叠加光伏已经颇具竞争力的电价,将能从源头上降低碳排放、降低单位制氢成本(LCOH)。”寇建锋还表示除了关注LCOH的下降,制氢设备的安全稳定也将成为隆基氢能稳步发展的核心要素。

 


 

本届中国绿色氢能发展大会以“绿色氢能,启动未来”为主题,围绕氢制取、氢储运、氢加注、氢应用全产业链展开深度探讨,代表了国内氢能行业产、学、研信息交流规模化和专业化程度的最高水平。

责任编辑:肖舟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