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爱康集团第三支部与浙江火电本部第三支部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来源:爱康集团发布时间:2021-06-17 16:20:47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与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形成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6月15日,爱康集团第三支部与浙江火电本部第三支部开展“学党史促共建、助融合共发展”的党建共建活动,爱康科技高级副总裁兼第三支部书记张金剑、浙江火电本部第三支部书记周丰平、两支部党员代表,爱康集团苏州金属、浙江光电,浙江火电物资管理部、国际分公司、华业电力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参加活动的人员先后参观了爱康集团浙江光电异质结组件及电池工厂、苏州金属支架工厂,并进行了技术交流,双方就各自生产经营领域的经验进行了分享,表达了真诚的合作意愿。最后,在张家港参观了爱康集团的红堡阵地“红日之家”以及党建长廊,双方就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并签署了《党建共建协议书》。

 


 

本次党建共建活动的成功举办,标志着爱康集团第三支部与浙江火电本部第三支部“结对共建”深化合作的开始,通过党建共建结对子,实现互带互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双方通过共建协同产业链、供应链,加强在战略、管理、经营等方面的协同,强化资源共享、信息共享,打通各环节壁垒,打造互利互惠的价值链,加快推动新能源业务发展,实现价值创造最大化,达到共创共赢的目标。

责任编辑:肖舟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谋篇布局 创新发展——爱康一举斩获六项大奖

谋篇布局 创新发展——爱康一举斩获六项大奖

长兴县煤山镇举行2023年高质量经济发展大会暨企业升旗仪式,爱康集团获六项大奖。

爱康集团光伏电池光伏组件
2023-02-06
湖州市委书记陈浩调研爱康长兴基地

湖州市委书记陈浩调研爱康长兴基地

11月7日,湖州市委书记陈浩一行来到爱康长兴基地考察调研,了解爱康长兴基地“双碳”工作开展情况。爱康控股集团董事长邹承慧汇报了长兴基地绿色、低碳、环保工作和二期异质结电池光伏扩能项目进展情况。湖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志勇、市政协副主席高东、市委秘书长宋波、长兴县委书记石一婷及相关部门陪同调研。

爱康集团异质结光伏电池
2022-11-09
逐梦异质结,共“熵”话未来!爱康受邀出席2022能源思享汇

逐梦异质结,共“熵”话未来!爱康受邀出席2022能源思享汇

11月2日-3日,2022年能源思享汇在苏州园区香格里拉大酒店隆重举行,会议以“熵减”为主题,倡导用减法的力量推动企业高效发展。爱康与各能源界的顶级专家学者、行业精英、政府官员、企业领袖一起,围绕新兴产业发展、绿色能源转型、光伏储能前景等热点话题,深入研讨、交流碰撞,共同探索新能源产业转型发展之道。

爱康集团能源转型异质结组件
2022-11-04
再创佳绩!爱康成功中标江西赣州35.95MW光伏组件项目!

再创佳绩!爱康成功中标江西赣州35.95MW光伏组件项目!

近日,江西瑞芃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发布关于赣州市南康区城发集团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光伏板项目中标通知,爱康光电凭借过硬的产品实力、强大的项目保障能力和供应链优势,从众多投标竞争单位中脱颖而出,成功中标江西省赣州市南康区城发集团35.95MW光伏组件项目,企业实力再获认可!

爱康集团光伏项目光伏组件
2022-11-02
最高功率715W!电投传古福建诏安基地3GW异质结组件项目正式投产

最高功率715W!电投传古福建诏安基地3GW异质结组件项目正式投产

3月23日,随着第一块传奇系列210高效异质结组件的下线,电投传古福建诏安3GW异质结组件项目正式宣布投产。

电投传古异质结组件光伏组件
2024-03-26
济南展直击|产品焕新发布,多场重磅签约,华晟展台人气爆棚!

济南展直击|产品焕新发布,多场重磅签约,华晟展台人气爆棚!

2月29日,2024第十九届中国(济南)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华晟新能源携异质结全产业链产品出展,向外界集中展示了公司在N型异质结领域的技术创新与产业化成果。展会首日,全球首款海上光伏异质结组件V-ocean正式焕新亮相,各项性能再度提档升级,华晟还与多家重要客户达成重磅签约,喜迎2024国内渠道业务“开门红”。

华晟新能源太阳能利用大会海上光伏异质结组件
2024-03-01
全球组件制造商第一梯队!通威再次荣登Tier 1榜单

全球组件制造商第一梯队!通威再次荣登Tier 1榜单

2月19日,彭博新能源财经BloombergNEF公布了2024年第一季度全球光伏一级组件制造商排名分级名录(PV Module Maker Tier 1 List)。凭借高效稳定的产品、可靠的品牌实力以及雄厚的可融资能力,通威再次荣登一级光伏组件制造商榜单。

通威股份光伏组件异质结组件
2024-02-23
聚能山岭,驭光而行! 华晟高效异质结组件助力大理州点亮“光伏名片”

聚能山岭,驭光而行! 华晟高效异质结组件助力大理州点亮“光伏名片”

该项目群位于大理州及周边县域,全部采用华晟喜马拉雅G12-132高效异质结组件,十四五期间规划总装机容量为10GW,目前正在开发建设的容量为4GW,已完成并网发电300MW。按300MW计算,年发电量预计将达46678.6万度,相当于年减排二氧化碳约384631.66吨,年种树141031棵。

华晟新能源异质结组件新能源基地
2024-02-06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爱康集团第三支部与浙江火电本部第三支部开展党建共建活动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