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关于近期有人冒用因能公司名义进行诈骗的声明

发表于:2021-06-11 08:34:27     来源:因能光伏电站

关于近期有人冒用我公司名义进行诈骗的声明

尊敬的广大用户:

近日,有不法分子在各互联网渠道,冒用“英利能源科技集团河北因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的名义,发布虚假信息或使用微信、QQ等社交软件添加好友,再诱导受害人添加各种“成功人士”“光伏大佬”“高质量光伏企业”微信群或QQ群,声称可以互换精品群、提升人脉圈信息、获取低价光伏产品货源等方式,欺骗用户财物或套取受害人信息等违法活动。

为维护广大用户权益及我司合法利益,我司现严正声明如下:

一、上述行为和添加各种微信群与我司不存在任何关系,我司从未开展过添加福利群、低价货折扣出售光伏产品等业务,从未以任何方式向个人收取手续费,也未通过微信、短信等方式要求个人提供个人信息、获取银行信息等,我司也不会以董事长名义发布此类信息。

二、请勿通过个人微信、支付宝、银行转账及现金等方式与声称我司“河北因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的不法分子进行财物交易,或向其透露个人隐私、银行账户等敏感信息。

三、我司提醒社会公众仔细甄别虚假信息,谨慎交易,以免被不法分子利用而上当受骗;如接到相关诈骗信息,或有财物损失,请立即与我司沟通并即刻报警;

四、任何机构或个人如发现任何冒用我司名义或公司高管名义进行诈骗的违法犯罪行为,或对本声明所涉事项目有所疑问的,欢迎通过我司热线电话:4006-0312-69或邮箱fbs@yingligroup.com向我司咨询或反馈。

对于任何冒用“英利能源科技集团河北因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名义进行诈骗等非法活动,侵犯我司的合法权益的不法单位和个人,我司依法保留追究其刑事责任的权利!

特此声明!

河北因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6月10日

原文件:

 


 

 


 

 



责任编辑:大禹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