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京能国际总裁朱军一行拜访吉林白城洮南市委书记崔彦磊

来源:京能国际发布时间:2021-06-10 14:49:02

2021年6月8日, 北京能源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总裁朱军一行赴吉林拜访吉林白城洮南市委书记崔彦磊,双方就京能国际与洮南市全面深层次战略合作达成共识,并就打造陆上风电三峡洮南基地、推动“吉电进京”合作等内容进行座谈交流。洮南市副市长李飞军、发展和改革局局长张文举、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兼管委会主任王瑛林、能源产业发展中心主任刘国华,京能国际投资总监赵立,中力能新能源董事长闫启彬、总经理吴一谅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谈。

 


 

会上,朱军对京能国际的发展经营情况和主要业务进行了介绍。他表示,京能国际将充分发挥首都企业的“吉电进京”受端消纳解决优势、清洁能源综合方案解决优势、外资企业投资优势以及产业配套优势,积极参与洮南市千万千瓦级风光清洁能源基地的投资建设,加快推动能源清洁低碳转型,为吉林省早日达成双碳目标做出贡献。

崔彦磊对朱军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3060目标提出后,洮南市抓住吉林省打造“陆上风电三峡”的历史发展机遇,正加快谋划打造风光清洁能源基地。京能国际作为京能集团的国有企业混改试点单位,专业领先、机制灵活,与洮南加快推进城市“绿色零碳”发展非常契合,希望双方携手共进、合作共赢。他强调,双方要明确全面深层次战略合作关系,并要求立即成立工作专班与京能国际对接合作细节,形成会议纪要,切实落实“碳中和、碳达峰”目标,加快推动洮南市经济社会发展。

 


 

随后,与会人员针对合作细节进行了初步规划、交流。

责任编辑:肖舟

特别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站www.solarbe.com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 "索比光伏网或索比咨询"。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推荐新闻
京能国际江苏南京湖熟渔光互补项目获得批复

京能国际江苏南京湖熟渔光互补项目获得批复

3月26日,京能国际江苏南京湖熟渔光互补项目备案申请获得批复。项目位于南京市江宁区湖熟街道,总装机容量120兆瓦,是目前南京市江宁区最大的集中式光伏项目。项目突出复合利用概念,拟通过在鱼塘水面上方架设光伏板阵列,打造板上光伏发电、板下水产养殖的绿色发展创新模式,同步配套建设储能设施,提升项目的绿电消纳比例。

京能国际光伏项目
2024-03-28
海泰新能携手京能国际开启绿色合作新征程

海泰新能携手京能国际开启绿色合作新征程

3月5日,唐山海泰新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永和北京能源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张平一行进行会面,双方就在绿色能源领域深入合作进行座谈交流,并达成重要共识。

海泰新能京能国际绿色能源
2024-03-06
林洋能源携手京能国际,打造合作发展新典范!

林洋能源携手京能国际,打造合作发展新典范!

2月28日,京能国际董事长张平一行莅临林洋能源,林洋集团总裁、林洋能源董事长陆永华热情接待。京能国际副总裁贾耕、办公室主任安晓暄、战略投资部总经理薛满宇、华东分公司总经理杜文源等领导出席,林洋能源副总裁周辉、施卫兵,林洋南京资产运营中心总经理袁海容等领导陪同接待。双方在友好的氛围中深入交流,达成共识,共同探讨合作事宜。

林洋能源京能国际光伏组件产品
2024-02-29
京能国际云南保山隆阳区产业园24MW分布式光伏项目并网发电

京能国际云南保山隆阳区产业园24MW分布式光伏项目并网发电

2月3日,京能国际云南保山隆阳区产业园24MW分布式光伏项目并网发电。该项目是京能国际深耕保山,推进本地新能源业务发展布局在保山首个并网的分布式光伏项目,也是保山全市目前投产最大的用户侧分布式光伏项目。

京能国际分布式光伏项目
2024-02-06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京能国际总裁朱军一行拜访吉林白城洮南市委书记崔彦磊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