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爱康集团已与各经营团队签订异质结产品任务书

发表于:2021-06-10 08:44:13     来源:爱康集团

为了保障公司中长期战略规划的有序推进,有效落实爱康2021年度经营工作计划,确保各项任务高效执行。根据爱康集团《董事长交办任务执行力管理制度》进行异质结产品任务书的签署工作,现已全部签署完毕。

异质结电池片及组件研发、生产、销售等方面,经过董事长邹承慧先生与各经营团队的充分沟通,及对市场和产线实际生产能力的充分评估,集团董事长与团队签订以下任务书:

No.1 异质结组件订单销售

在异质结组件订单销售方面,根据各销售负责人对现有订单情况及光伏行业的市场分析,董事长要求2021年底实现1GW销售任务。

No.2 异质结电池组件生产

在异质结电池组件生产方面,董事长要求组件生产工厂年内生产1GW异质结组件,湖州长兴基地产能不足部分,在苏州张家港基地技改1.2GW组件生产线,主要生产210半片MBB异质结组件。同时要求电池自给率达到50%以上。

No.3 异质结电池片研发

在异质结电池片研发方面,要求2021年底量产平均效率达到24.7%,单瓦成本下降至0.33元,良品率超过99%。

以上目标均以纸质任务书的形式下达,任务书签署过程中,各团队均表示保质保量完成2021年度目标。同时在任务书的奖惩方案当中,充分体现了责任与激励并存、奖罚分明的考核标准,鼓励价值创造、贡献、勇担责任;这与爱康客户至上、贡献为本、拥抱变化、持续创新的企业文化不谋而合。

 

责任编辑:大禹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