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投资50亿元!中广核拟在襄阳建设100万千瓦农业光伏复合项目

来源:PV-Tech发布时间:2021-06-10 08:28:33

6月7日,襄州区与中国广核新能源控股有限公司(简称中广核新能源)签署协议,合作共建全省清洁能源建设示范区项目。

中国广核集团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中广核新能源控股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李亦伦,襄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忠运,区委书记黄进,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明锋出席签约仪式,区委常委、副区长王海代表襄州区政府与中广核新能源签约。

根据协议,中广核新能源投资50亿元,在襄州区新建装机容量约100万千瓦农业光伏复合项目

王忠运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项目的成功签约表示祝贺。他说,项目的签约将有助于提升我市清洁能源领域的竞争力,为创建全国清洁能源示范区贡献力量。他表示将坚决当好“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为落户襄阳的企业提供“一站式”服务,创造更优越的投资环境,让企业家投资有回报、付出有收获。

黄进在致辞中说,本次合作共建全省清洁能源示范区项目的签约,既是襄州“科学招商、绿色招商、理性招商”理念的实际行动,也是襄州“绿色崛起、多元发展”的关键一步。希望企业家朋友在项目建设上,多支持襄州、多投资襄州,助力襄州清洁能源产业发展。襄州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当好“店小二”,让项目尽快开工建设,尽早建成运营。

李亦伦表示,襄州区具备建设全省清洁能源示范区的初步条件,中广核新能源公司将发挥应有的力量,扎扎实实地完成任务,建设一批,开发一批,投入一批,确保逐步顺利推进全省清洁能源示范区的创建。

责任编辑:肖舟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中广核新能源荣膺IFF全球绿色金融奖

中广核新能源荣膺IFF全球绿色金融奖

10月27日至29日,国际金融论坛(IFF)20周年全球年会在广州南沙举行,此次年会以“新资本、新价值、新世界:全球经济碎片化下的重振与合作”为主题,共设置了30多场活动,包括开幕大会、领袖对话会、学术峰会、特别对话和平行论坛等,来自全球50多个国家的政要、国际金融机构负责人和专家学者以及企业家代表参会,就近期国际社会普遍关注的重大经济、金融、贸易等议题展开讨论和对话。

中广核新能源新能源
2023-10-30
华为、上能、阳光瓜分中广核12GW组串式逆变器大单!

华为、上能、阳光瓜分中广核12GW组串式逆变器大单!

8月10日,中广核新能源2023至2024年逆变器框架集采中标候选人公示。本招标项目划分为4个标段,各标段招标容量3GW,招标总量12GW,招标型号为组串式逆变器,功率要求300kw及以上,由华为、上能电气、阳光电源三家企业

中广核新能源组串式逆变器华为
2023-08-11
广西凌云县与中广核新能源100MW屋顶光伏、储能项目投资协议

广西凌云县与中广核新能源100MW屋顶光伏、储能项目投资协议

5月10日,广西凌云县与中广核新能源投资(深圳)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新能源发电项目合作框架协议暨10万千瓦屋顶光伏、储能项目投资协议。

中广核新能源屋顶光伏光伏储能
2022-05-16
中广核库布其光伏治沙项目再添新成员!

中广核库布其光伏治沙项目再添新成员!

8月16日,内蒙古广亿上海庙杭锦旗200MW光伏治沙项目完成项目启动。这是中广核新能源在库布其沙漠腹地投资建设的又一个光伏治沙项目。该项目建成投产后,预计平均每年发电量为3.5亿度,与同等规模的火电厂相比,每年

中广核新能源光伏治沙光伏项目
2021-08-19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投资50亿元!中广核拟在襄阳建设100万千瓦农业光伏复合项目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