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亮点全揭晓,清源股份“聚光•赋能”AI智能光伏跟踪系统发布会重磅来袭

来源:清源科技Clenergy发布时间:2021-06-05 09:40:37

聚光·赋能

AI智能光伏跟踪系统解决方案

科技改变能源结构,助力实现碳中和

6月4日,清源股份举办“聚光·赋能”主题发布会,重磅推出匠心打造的新品——AI智能光伏跟踪系统。本次发布会特邀,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西北电力设计院副总工程师、教授级高级工程师阎欣军女士、PGO中国太阳能发电跟踪系统联盟秘书长周元先生、吉诺咨询总裁丁曲丽女士莅临现场。清源股份高层代表集团副总经理曹长森先生、子公司清源易捷副总经理洪欣先生出席会议,与客户、嘉宾、业内媒体等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盛事!

 


 

在主持人的引领下,与会嘉宾共同登台参与启动仪式,2021SNEC清源股份“聚光·赋能”新品发布会正式开启!

 


 

清源股份副总经理曹长森先生作启动致辞,从公司实力、技术研发、产品质量、产能保障、现场支持服务等方面,为大家呈现清源股份的市场定位和强劲实力。他强调,作为行稳致远的光伏行业深耕者,清源股份在技术、产能和交付等诸多优势的加持下,推动产品创新和服务升级,助力平价上网!

紧接着,跟踪事业部总经理助理陈建江先生为现场观众们带来创新的AI智能光伏跟踪系统解决方案。清源易捷® D2P Pro是清源自主研发的新一代双竖排智能光伏跟踪系统,以行业领先的设计取胜,以先进的跟踪算法为基础,自带高品质与可靠性。该系统采用清源科技自主专利设计的多点驱动,无需阻尼器,减少扭转载荷,在极端天气下仍可保持优秀的气动稳定性,可灵活应用于各类地质和气候条件,也适用于农光互补、渔光互补等各类应用场景。更低的安装成本、更高的发电效率和功率密度,无疑是平价上网的发电利器。此外,公司还与与德国Wacker, 加拿大RWDI全球知名风洞实验室合作,顺利完成所有测试,测试结果显示清源跟踪产品安全可靠,并通过TÜV认证,符合IEC 62817标准。

 

清源易捷®AI智能光伏跟踪系统凭借高效、稳定发电等优势,已成为地面电站项目的优选方案,获得客户的认可和大力支持。目前该产品已应用于新疆石河子293MW光伏跟踪系统项目、陕西渭南技术领跑者80MW光伏跟踪系统项目等。

陈建江先生通过对AI智能光伏跟踪系统的深度解读,让大家对清源智能跟踪产品有了更多的期待和认识。

 

“互动游戏”、“有奖问答”等趣味活动,吸引众多嘉宾和观众积极参与。发布会现场,清源股份送出精美礼品,把发布会现场的气氛引入高潮。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随着全球光伏平价时代的到来,行业将面临新一轮技术、成本与质量的考验。在此过程中,清源科技将凭借在光伏领域积累近20年的丰富经验和技术优势,以研发为基石,以产品为保障,不断探索市场需求,与合作伙伴、国内外客户一起,共赢零碳未来!

责任编辑:肖舟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龙跃新春传捷报!清源科技多个光伏电站集中并网,以绿能礼赞新年

龙跃新春传捷报!清源科技多个光伏电站集中并网,以绿能礼赞新年

近日,清源科技捷报频传,多个分布式光伏项目迎来并网喜讯,开启2024智慧低碳新篇章。子公司清源易捷以高标准的施工质量、严格的验收标准圆满交付,赢得客户的一致认可。

清源科技分布式光伏项目光伏电站
2024-02-02
光储并济,清源科技携手松下打造首个光储一体项目

光储并济,清源科技携手松下打造首个光储一体项目

近日,清源科技首个光储一体项目——广东松下江门2MW/8MWh储能电站成功并网。此次合作,已是清源科技和松下电子部品(江门)有限公司第三次成功携手。

清源科技储能电站
2024-01-11
智慧光伏+绿色矿山 | 清源科技斩获紫金乌恰132MW光伏支架订单

智慧光伏+绿色矿山 | 清源科技斩获紫金乌恰132MW光伏支架订单

建设绿色矿山,不负绿水青山。近日,清源科技再次以过硬实力斩获紫金龙净在新疆自治区、克州乌恰县132.15MW光伏支架订单。这是继公司获新疆乌鲁木齐米东区896MW、一师阿拉尔240MW、塔里木油田光伏发电基地105MW等光伏支架项目订单,再次拿下新疆大项目订单。

清源科技光伏支架
2023-12-06
清源科技助力安驰科技开启低碳发展新“锂”程

清源科技助力安驰科技开启低碳发展新“锂”程

为缓解生产用电压力,清源科技助力其建设运维分布式光伏电站,用清洁能源代替对传统能源的依赖。该项目覆盖办公楼、工厂厂房、停车场等应用场景, 充分利用每一处闲置屋顶,助力企业绿色转型驶入快车道。

清源科技分布式光伏双碳
2023-11-20
600W+联盟“朋友圈”快速壮大 主流企业共绸缪“大时代”

600W+联盟“朋友圈”快速壮大 主流企业共绸缪“大时代”

这个当初由39家硅片、电池、组件、跟踪支架、逆变器、材料及设备制造商等产业链上下游企业联合发起的联盟,在不到一年时间里不断发展、壮大,得到越来越多企业、第三方机构、EPC、终端用户的认可并加入。为推进600W+

异质结N型技术组件2021SNEC
2021-06-18
DEKRA德凯:以一站式检测认证服务为光伏铺设“高速公路”

DEKRA德凯:以一站式检测认证服务为光伏铺设“高速公路”

碳中和大势下,光伏产业不再孤立发展,各种新的应用场景不断涌现,光储共生,碳足迹追溯企业迎来前所未有的大机遇的同时,也面对着同样前所未有的复杂形势。光伏在零碳大潮下不断破圈,但随之而来的也有相关新领域标

2021SNEC德凯检测机构
2021-06-18
莱宝携DryVac系列真空产品震撼亮相2021 SNEC展会

莱宝携DryVac系列真空产品震撼亮相2021 SNEC展会

现今,在碳达峰和碳中和提出的背景下,光伏行业迎来大发展,越来越多的企业专注于产品技术的研发及生产过程的优化。与此同时降本已成为光伏能否超越其他清洁能源,成为主要发电设施的重要一步。而真空技术与产品能够

莱宝真空2021SNEC
2021-06-16
竞技2021SNEC上海光伏展,盛能杰创新科技引领未来

竞技2021SNEC上海光伏展,盛能杰创新科技引领未来

SNEC上海光伏展历来都是新能源大厂展示科技创新实力的大舞台。经历疫情的洗礼,光伏行业迸发出更强劲的活力,技术不断改革创新,装机量成绩斐然。作为SNEC上海展的常客,逆变器大厂之一盛能杰今年也是如期而至。熟悉

盛能杰2021snec
2021-06-11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亮点全揭晓,清源股份“聚光•赋能”AI智能光伏跟踪系统发布会重磅来袭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