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全球最大功率!科华全新一代1500V 350kW组串式逆变器解决方案全球首发

发表于:2021-06-04 21:58:55     来源:科华能源汇

2021年6月3日,SNEC第十五届(2021)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上海)展览会正式开展。高可靠的光储专家科华数据股份有限公司,面向全球发布了全新一代1500V 350kW组串式逆变器解决方案。科华董事长陈成辉、总裁陈四雄等出席发布会。

产品一经发布便成为当前全球单机功率最大的组串式逆变器,技术之先进,产品之性能,无不令人赞叹。科华350kW组串式逆变器基于全新一代1500Vdc平台,最大输出功率可达385kW。

 


 

1500V 350kW组串式逆变器

科华新能源产品总监曾春保在发布会上对新品亮点做了详细解读。本次发布的全新一代1500V 350kW组串式逆变器解决方案具备四大优势。

第一,可灵活选择3.15MW、4.55MW、9.1MW方阵设计,满足多类型大型地面电站需求。在合理的范围内扩大方阵,提高逆变器功率降本增效,降低度电成本超过2%。

第二,与跟踪系统进一步加强数据互联,解决跟踪系统误差。通过逆变器与跟踪系统进行数据交互,优化系统算法,调整系统最佳倾角,提升发电量1%以上。

第三,通过多项优异的热管理措施,如智能冗余风机散热,更低开关损耗等措施,实现高效散热管理,确保设备稳定可靠运行,提升整机寿命5%以上。

第四,全面适配182/210组件。科华1500V 350kW组串式逆变器解决方案提供了灵活配置以达到容配比最优,并与业内主流组件进行了匹配测试及验证。

科华总裁陈四雄表示,科华依托33年的电力电子转换技术的深厚沉淀,在光储解决方案方面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宗旨,科华积极响应客户需求,前瞻性布局,以高可靠的光储解决方案,助力全球能源变革,助推双碳目标的实现。

责任编辑:肖舟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