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麦田能源AIO系列新品首发,亮相上海SNEC

发表于:2021-06-03 22:03:55     来源:麦田能源有限公司

6月3日,麦田能源AIO系列新品发布会在上海SNEC麦田能源展台成功举办,山东省太阳能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张晓斌、河北省光伏新能源商会秘书长马献立、河南省产业发展研究会新能源专委会秘书长姚峰等领导,渠道商、经销商、安装商等光伏同仁以及相关媒体朋友莅临发布会现场.

 


 

AIO系列新品发布 · 鎏金粉仪式2021年,上有“十四五”规划及“碳中和”的政策导向,下有市场需求空间,在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的政策指导下,麦田能源专注“光伏+储能”系统,首推的AIO系列产品为光储行业带来了更广阔的选择空间。

 


 

麦田能源国内营销总监刘红波做新品介绍发布会现场,麦田能源国内营销总监刘红波为到场的来宾带来了精彩的产品介绍。AIO系列产品集成了高效的逆变器和模块化高压电池,是一个高性能、高效率,可扩容的存储系统,存储容量为10.4kWh,充放电率高达6kW。产品设计紧凑、美观,适合室内外安装。为节省空间,研发人员改进内部组件排布,减少20%的空间,节省了人工和运输成本,十分钟即可完成安装。产品的内部元器件均选自世界顶级的供应商品牌,最大限度地保证了性能、效率、可靠性和使用寿命。

 


 

新品机器揭幕仪式

AIO系列产品使用导热系数最高的大型铝合金散热器自然冷却,散热器采用压铸工艺,一体成型,无内置风扇,能最大限度地降低运行噪音。搭配麦田能源自主开发的监控系统,可远程查看产品的工作数据、状态和性能,还可以远程调整相应参数,根据使用时间最大限度地转换电量,这对于提高运维效率、降低运维成本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AIO全球首发火爆现场

在平价时代下,光伏行业更需要用创新来创造新的机遇。麦田能源作为光伏行业的新兴企业,一直坚持创新驱动光伏市场发展的新需求,为客户提供新产品、新思路。本次发布会,感谢各位领导、嘉宾、媒体朋友对麦田能源的关心与支持,麦田能源将持续不断潜心研究,推动产品的创新发展,以绿色精神,创生态之道,与客户及合作伙伴携手共赢。

责任编辑:肖舟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