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赛拉弗受邀参加第六届世纪光伏大会圆桌论坛,并获评PVBL2020年度全球光伏品牌排行榜第十名和2020年度最佳光伏品牌传播奖

发表于:2021-06-02 09:05:03     来源:赛拉弗光伏能源

2021年6月1日第六届世纪光伏大会暨“PVBL2020年度全球光伏品牌排行榜”发布盛典在中国上海成功举办,赛拉弗总裁李纲受邀出席并参与“新时尚 建筑绿色革命”为主题的圆桌对话,同时本次大会上赛拉弗成功获评PVBL2020年度全球光伏排行榜第十名和2020年度最佳光伏品牌传播奖。

 


 

▲ 获奖奖状

 


 

▲ 获奖奖状

本次大会以“新十年勇往直前,碳达峰责任担当”为主题,将从“新十年、新时尚、新经济、新势能”方向探讨光伏产业的变与不变。

 


 

▲ 世纪光伏大会现场

赛拉弗总裁李纲在圆桌对话中与同行共同探讨了光伏发展的无限可能性。他表示:“光伏+万物一定是光伏行业的长期发展方向,随着行业发展会自然产生各种细分应用市场,我们要做的就是精于产品研发,创新产品应用,优化客户体验,探索与其他行业的融合,拓宽行业发展的新空间。”

 


 

▲ 赛拉弗总裁李纲参与圆桌对话

PVBL2020年度全球光伏品牌排行榜发布盛典在当晚成功举行,赛拉弗获评PVBL2020年度全球光伏排行榜第十名和2020年度最佳光伏品牌传播奖,这是对赛拉弗的品牌影响力与卓越产品实力的有力证明。赛拉弗在高效化的道路上追光前行,立足实际,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创新驱动成长,深入探索光伏产品在实际应用中的更多可能性。

 

 


 

▲ 颁奖现场

在“双碳”目标指引下,未来40年中国能源电力市场将迎来巨大变革。光伏作为未来最主要的电力能源,如何更好的融入构建以新能源为主题的新型电力系统中,如何与更多的建筑、化工、金融、社会等多领域融合,是赛拉弗与同行业者一起将要面对的机遇和挑战。赛拉弗将继续秉承“改变·未来”的理念和社会责任,为光伏行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肖舟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