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中利集团与山西岚县签订了光伏+智能制造+就业一体化产业项目合作协议

来源:黄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6-01 10:42:44

5月29日,岚县政府与中利集团在江苏常熟市签订项目合作协议。县委副书记、县长乔云,县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铁珍,县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招商总监邸存喜,中利集团董事陈波瀚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乔云与陈波瀚签订了光伏+智能制造+就业一体化产业项目合作协议。

中利集团作为专业研制开发光电通信新材料、光电子新材料、高分子新材料、汽车新材料等的国家级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下设中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江苏长飞中利光纤光缆有限公司、苏州科宝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常熟中联光电新材料有限公司、江苏中翼汽车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中利科技有限公司等六个子公司,拥有三个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一个国家高分子产业基地、一个省级工程中心。

乔云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双方的签约合作表示祝贺,对中利集团能来岚投资兴业表示欢迎和感谢。他指出,岚县具有优越的区位优势、秀丽的自然风光,是一片投资兴业的热土,希望与中利集团进一步考察对接,加强深度交流,在更大范围、更宽领域挖掘和创造出更多的合作结合点,携手开创互利合作、共赢发展新局面。岚县将在项目落地、要素保障、后续服务等方面提供优质服务。同时,针对中利集团意向合作项目,认真研究分析,积极谋划举措,尽快制订具体工作行动方案,促成项目尽快落地建设。

陈波瀚表示,中利集团将会认真对待此次合作,根据岚县独特的县情、地理、人文等各种优势资源,制定详细合作方案,加大合作力度,尽快落实合作项目,助推岚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此外,乔云一行还深入腾晖光伏科技有限公司、中核生态光伏示范基地进行实地考察。(梁海珍 苏微微 王伟)

责任编辑:肖舟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晶科能源发布首款利用可再生能源生产的Neo Green组件

晶科能源发布首款利用可再生能源生产的Neo Green组件

近日,全球极具创新力的光伏企业晶科能源正式发布Neo Green组件。这些N型TOPCon Tiger Neo组件均由TÜV Rheinland认证的"零碳工厂"所生产,符合该认证的标准和要求。

晶科能源可再生能源光伏组件制造
2024-02-27
展会看点 | 参观指南 奉上 美的光伏约您不见不散

展会看点 | 参观指南 奉上 美的光伏约您不见不散

2月29日~3月2日,美的光伏约您不见不散!

美的光伏
2024-02-27
一道新能入选2023年度省级工业互联网平台名单

一道新能入选2023年度省级工业互联网平台名单

近日,浙江省经信厅公示2023年省级工业互联网平台名单,由一道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研发运营的“一道新能智能智造工业互联网平台”成功入选。

一道新能光伏行业
2024-02-27
洪都拉斯驻华大使萨尔瓦多·蒙卡达一行莅临通威访问交流

洪都拉斯驻华大使萨尔瓦多·蒙卡达一行莅临通威访问交流

2月26日,洪都拉斯驻华大使萨尔瓦多·蒙卡达和夫人玛丽·埃斯梅拉达一行莅临通威访问交流。中国贸促会贸易推广交流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闫芸,四川省贸促会党组成员、副会长范军,洪都拉斯驻华大使馆、中国贸促会贸易推广交流中心、四川省贸促会、“一带一路”绿色发展国际联盟、四川国际商会相关工作负责人陪同。通威股份能源管理委员会执行主任陈星宇,永祥股份战略发展总监丁晓科,通威股份光伏商务部美洲区销售负责人边江涛,通威股份能源管理执行工作组可持续发展组长朱子涵热情接待并座谈。通威股份行政部、通威股份能源管理执行工作组、永祥

通威股份光伏新能源光伏产品
2024-02-27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中利集团与山西岚县签订了光伏+智能制造+就业一体化产业项目合作协议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