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Lightsource BP投资9亿欧元在葡萄牙建造1.35GW光伏

发表于:2021-05-31 22:15:11     来源:pv-magazine

由英国能源公司BP持有50%股权的Lightsource BP已与葡萄牙太阳能公司Insun达成协议,将在葡萄牙开发5个总计1.35GW的光伏项目。

这些项目处于开发的初始阶段,将位于Moura、Castelo Branco、Mogadouro、Chamusca和Viseu地区。总体而言,这些项目将需要大约9亿欧元的投资。

Lightsource BP于2018年底宣布进入伊比利亚能源市场,最初在马德里成立,并于2019年与当地团队在里斯本开设了办事处。在短短两年内,Lightsource BP在西班牙的开发容量超过2GW,通过此次交易,它现在在整个伊比利亚拥有超过3.5GW的容量。该公司表示,它也正在积极探索绿色氢的机会。

在另一份新闻稿中,Lightsource BP在赢得拍卖并与当地公司Kiefer TEK签署了640MWp的共同开发协议后,还宣布进入希腊。具体而言,已授予140MW,占最新希腊太阳能和风能拍卖中授予的总容量的40%以上。获奖项目是与当地公司Kiefer TEK共同开发的更广泛的640MW投资组合的一部分,据Lightsource BP称,这将使其“成为主要开发商和投资者”。

希腊的太阳能市场主要基于拍卖。超过1吉瓦的风能和太阳能项目提交给了上次招标,其中已授予高达350兆瓦的合同。授予Lightsource BP项目的平均价格为每兆瓦时38.50欧元。

该公司预计未来24个月内将有超过200兆瓦的电力上线,其中包括在拍卖中赢得的140兆瓦。该公司最初将在该国投资约1.6亿欧元。共同开发协议包括Kiefer TEK作为工程、采购和施工 (EPC) 服务承包商。

Lightsource BP将按报价向政府出售该项目的部分电力。其余电力将出售给商业和工业客户以及自由电力市场。

随着希腊的加入,Lightsource BP在14个国家开展业务,在三大洲拥有20吉瓦的项目组合。

责任编辑:肖舟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3 索比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