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华电与山东龙口签约300MW农光储一体化智慧能源项目

来源:今日龙口报发布时间:2021-05-28 13:57:32

5月27日上午,龙口市重点项目签约仪式举行,市委书记吕波出席仪式并致辞,市委副书记、市长李万平主持仪式。

吕波在致词中指出,近年来,龙口市以构建“既有较强国际竞争力又有浓郁龙口特色”的现代产业体系为方向,坚定不移地走产业立市、科技强市、创新兴市、开放活市之路。与此同时,聚焦产业链“建链、补链、延链、强链”,全力以赴推动产业转型升级、新旧动能转换,竭尽所能打造具有一流水准的营商环境,深度浓厚为商、亲商、安商、富商的服务氛围,矢志锻造县域高质量发展“4.0版本”。

签约仪式上,山东德晋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幸福连城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作了发言。烟台智慧海洋产业总部基地、滨海旅游度假新城等总投资864.59亿元的16个重点项目进行了集中签约。

其中300MW农光储一体化智慧能源项目,该项目由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投资设立,投资20亿元。规划装机容量为300MW,采用单块540wp的单晶硅电池组件194445块,单台容量为500KW的逆变器210台,建成后通过220kV出线就近接入220kV变电站,光伏板下进行农光互补,达到土地的综合利用。

责任编辑:肖舟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国家能源局:2023年上半年太阳能发电装机容量同比增长47.54GW

国家能源局:2023年上半年太阳能发电装机容量同比增长47.54GW

国家能源局消息截止到6月底,全国累计发电装机容量约27.1亿千瓦,全国发电装机容量同比增长10.8%,其中太阳能发电装机容量同比增长47.54GW,风电装机容量同比增长13.7%。这表明新能源发电领域的发展势头强劲,尤其是

太阳能发电光伏装机容量
2023-07-21
全球可再生能源产能增加一倍以上!只有中国可以实现2030年开发目标

全球可再生能源产能增加一倍以上!只有中国可以实现2030年开发目标

至2030年,全球可再生能源产能将增加一倍以上,但几乎所有头部市场都无法实现开发装机目标,除了中国。这是咨询公司Fitch Solutions最新得出的结论。公司警告称,除非各领先国家扩大存量项目并加强政策支持。Fitch预计非水电可再生能源发电量将增加一倍以上,从2021年的3686TWh增至2031年的7661TWh,同一时期的装机容量将增加一倍以上,达到2.1TW。这其中,各国政府政策和承诺扮演重要角色,被视为增长的核心驱动力量,另外,国际绿氢市场的扩大也会发挥支持作用。

可再生能源太阳能电池组件装机容量
2022-06-13
刚刚,山东省风光并网容量突破50GW!光伏发电容量31.47GW全国第一!

刚刚,山东省风光并网容量突破50GW!光伏发电容量31.47GW全国第一!

12月25日,随着潍坊市营里恒远光伏电站二期工程并网发电,山东电网并网风电、光伏发电容量突破5000万千瓦,达5048万千瓦,继内蒙古、河北之后,居全国第三位。山东是电力装机大省,煤电装机超1亿千瓦、居全国第一,

山东省光伏市场光伏装机容量新能源储能电站
2021-12-26
陕西省发改委:进一步提升光伏装机规模

陕西省发改委:进一步提升光伏装机规模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落实陕西省委十三届九次全会安排部署,进一步聚焦高质量发展,推动发展改革各项重点工作快速、有序向前迈进。8月4日下午,陕西省发展改革委召开全省发

陕西省发改委陕西光伏市场光伏装机容量
2021-08-09
山西兆光100MW农光储一体化项目并网

山西兆光100MW农光储一体化项目并网

10月9日,中国能建浙江火电PC总承包的山西兆光100兆瓦农光储一体化项目并网。

中国能建光伏电站并网农光储一体化项目
2022-10-11
一季度超62GW逆变器定标TOP5揭晓:阳光、华为领跑,300kW大功率占比84%

一季度超62GW逆变器定标TOP5揭晓:阳光、华为领跑,300kW大功率占比84%

2024年初,光伏行业继续延续过去一年蓬勃发展的势头,据国家能源局最新数据,2024年1-2月光伏新增装机36.72GW,较去年同期增长超过80%,全年新增装机规模有望再创新高。同时,作为新能源装机主力军的各大央国企,正在如火如荼的开展光伏物资招标计划。索比光伏网据公开数据统计,2024年一季度有超62.44GW光伏逆变器公布定标信息

光伏市场光伏逆变器
2024-04-03
进一步减少碳排放!印度公布并网光伏逆变器新标准和标签计划

进一步减少碳排放!印度公布并网光伏逆变器新标准和标签计划

据报道,印度电力部下属的印度能源效率局(BEE)最近推出了一项专门针对并网光伏逆变器的标准和标签计划。这项计划日前由印度电力部、印度新能源与可再生能源部长Shri R. K. Singh正式发布,旨在指导消费者在光伏逆变器的能源效率和整体性能方面做出更明智的选择。通过这样做,该计划不仅寻求促进节能和减少电力消耗,而且还支持印度向更可持续的能源解决方案转型。

光伏逆变器光伏系统可再生能源
2024-03-19
开局爆卖8w台!华为“六边形战士”150K成功突围

开局爆卖8w台!华为“六边形战士”150K成功突围

2月底,中国区智能光伏春季订货会上,华为逆变器新品150K迅速出圈成功卖出8万台,成为本次订货会中最大看点。上市仅半年多的华为旗舰逆变器表现确实亮眼。

华为智能光伏组串式逆变器
2024-03-18
一文带你深入了解光伏逆变器!

一文带你深入了解光伏逆变器!

我们都知道作为光伏系统的核心组件之一,光伏逆变器在其中扮演着至关重要的角色。那么,光伏逆变器究竟有何作用?工作原理是什么?可能对一些刚入局光伏行业的人来说,还比较模糊,今天小编将带你从多个方面认识逆变器

光伏逆变器工作原理
2024-03-01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华电与山东龙口签约300MW农光储一体化智慧能源项目上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