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CIM集团在加州250兆瓦太阳能园区获得债务和税收权益

发表于:2021-05-26 09:09:09     来源:研搜光伏情报分析

CIM集团的250兆瓦海蓝宝石太阳能光伏项目是其Westlands太阳能公园(WSP)第一阶段的一部分,将于2021年秋季全面投入运营。该项目有望实现其向Valley Clean Energy Alliance的合同交付50 MW容量的合同,该联盟于2020年初与WSP签订了合同。ValleyClean Energy是加利福尼亚州戴维斯市,伍德兰市,尤洛县的冬季和非法人部分。

“我们认为,韦斯特兰兹太阳能公园是处于加利福尼亚计划的领导者的理想位置,该计划旨在减少加利福尼亚州的碳足迹并达到其可再生能源投资组合标准的目标。随着Aquamarine在年底前全面投入运营,我们正在实现对Westlands太阳能公园成为主要清洁能源提供商的愿景,并实现对我们公司正在进行的可持续性计划的重大承诺。” CIM集团负责人说:“随着海蓝宝石和韦斯特兰兹太阳能公园的未来发展,我们还将为该地区带来清洁能源工作,并为当地政府和地区企业创造收入。”

根据管辖整个项目的工会协议,WSP有潜力为建筑和运营创造400个清洁能源工作。WSP也准备产生直接和间接的收入,例如地方税收,购买和辅助支出。

“随着海蓝宝石即将完工,我们正在与众多实体进行积极的讨论,以提供清洁能源,这对于实现可再生能源的短期和长期目标(对改善社区至关重要)至关重要。”

Aquamarine最近与圣塔克拉拉(Santa Clara)签订了75兆瓦的电力购买协议(PPA),并与其他承购方阿纳海姆公共事业公司(Anaheim Public Utility)进行了合作,目前正在与其他潜在交易对手进行其他PPA的谈判。

WSP有能力在全面建设时将可再生能源增长到2700兆瓦以上,并有潜力为120万多户家庭提供清洁能源。总体规划的能源公园占地20000英亩,位于弗雷斯诺西部和金斯郡的加利福尼亚州圣华金河谷。CIM正在重新利用受硒污染和排水受损的农田,以开发WSP的清洁能源。

责任编辑:肖舟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