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信息 研究咨询 服务应用 展会会议 视频图片 期刊专栏 新媒体
关闭
关闭

中来股份携国电投启动战略合作,探讨合资建厂、光伏发电等项目

发表于:2021-05-20 09:14:26     来源:苏大光伏校友会

5月18日,中来股份董事长、总裁林建伟一行拜访国家电投集团内蒙古能源有限公司,双方在 “能耗双控” 政策指导下,围绕合资建厂、光伏发电、智慧能源项目的开发、投资、建设、运营等方面进行深入讨论。国家电投集团内蒙古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刘建平,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赵义群出席会见。

 


 

刘建平对林建伟一行到访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国家电投集团及内蒙古公司产业概况、经营发展情况。刘建平表示,内蒙古公司将加快推进项目合作力度,确保项目扎实落地,希望两家公司加强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共同参与竞价项目开发,利用自备电网和存量项目,建设光伏实证项目,促进鄂尔多斯市经济社会发展,为内蒙古自治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林建伟对公司整体情况及目前在内蒙古的合作项目推进情况进行了介绍,中来股份秉持科技创新、绿色发展理念,各能源板块布局全面,TOPCon电池技术优势明显。国电投内蒙公司拥有超前的战略思想、先进的管理经验、扎实的产业基础、雄厚的资金能力,本次中来携手国电投内蒙公司,资源整合、优势互补,相信一定会为碳达峰碳中和事业作出卓越成绩。

为确保 “十四五” 能耗双控各项政策有的放矢,内蒙古现行确定了2021年全区单位地区生产总值能耗降低3%,能耗增量控制在500万吨标准煤以内的目标任务。此次中来股份与国家电投集团内蒙古能源有限公司通力合作,是积极响应国家能源转型号召的重要举措。中来股份将充分利用TOPCon电池技术优势,为推动当地能源经济跨越式发展作出中来贡献。

责任编辑:肖舟
特别声明:
索比光伏网所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相关阅读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solarbe2005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扫码关注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

2022年9月27日

浙江宁波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第二届华中光伏论坛

2022年9月22日

武汉洪山宾馆

新闻排行榜

本周

本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 news@solarbe.com 商务合作联系:010-68000822 media@solarbe.com 紧急或投诉:13811582057, 13811958157
版权所有 © 2005-2021 索比太阳能光伏网  京ICP备10028102号-1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许可证:京ICP证120154号
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开发区经海三路天通泰科技金融谷 C座 16层 邮编: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