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光伏资讯 > 光伏企业 > 正文

三峡能源与陕西省山阳县、西北院座谈

来源:中国三峡能源发布时间:2021-05-18 06:59:11

5月13日,三峡能源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军仁在西安与山阳县委书记张国瑜、县长袁良善座谈,双方就落实丝博会期间与商洛市会谈成果,加快推进山阳县抽水蓄能项目等深入交流。

 


 

张军仁对山阳县委县政府给予三峡能源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三峡能源基本情况。他表示,三峡能源将发挥专业优势、技术优势和资金优势,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工作专班,加强过程对接,加快抽水蓄能项目开发建设,推动山阳县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

张国瑜、袁良善对三峡能源前来山阳投资兴业表示诚挚欢迎,并表示,山阳县将全力支持三峡能源推进项目前期工作,全面强化服务意识,成立工作专班,及时帮助三峡能源纾解实际困难,确保项目规划建设扎实推进。

山阳县政府、三峡能源相关人员参加上述活动。

又讯:5月13日,三峡能源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军仁与中国电建集团西北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北院)副总经理赵光竹举行座谈,双方就抽水蓄能、新能源项目合作等内容深入交流。

 


 

张军仁对西北院长期以来提供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介绍三峡能源品牌、资金、管理等方面优势及在陕业务发展情况,他表示,希望双方围绕抽水蓄能、新能源基地及特高压外送、源网荷储一体化等领域继续深化合作,共同助力“碳达峰、碳中和”。

赵光竹对张军仁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西北院基本情况及所承揽抽水蓄能中长期选点规划编制进展情况,他表示,希望双方在抽水蓄能、新能源、水生态治理、科技创新等领域深入合作,加快推动相关项目前期工作,发挥各自优势,实现互利共赢。

三峡能源、西北院相关人员参加上述活动。

责任编辑:肖舟

光伏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索比光伏网微信公众号:GF-solarbe

投稿与新闻线索联系:010-68027865 刘小姐:news@solarbe.com

索比公众号
推荐新闻
三峡能源与中建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三峡能源与中建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3月4日,三峡能源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张龙与中建科技党委书记、董事长孙士东座谈,双方就落实战略合作协议,推进多领域合作等进行深入交流。三峡能源副总经理、党委委员刘姿,中建科技副总经理安定军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三峡能源中建科技
2024-03-06
三峡能源与大恒能源创新技术交流会圆满召开

三峡能源与大恒能源创新技术交流会圆满召开

1月9日上午,三峡能源与大恒能源在京召开光伏创新技术交流会,双方就当前主流电池片与组件技术,以及未来发展趋势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三峡能源
2024-01-11
三峡集团首个光伏制氢项目光伏电站全面并网发电

三峡集团首个光伏制氢项目光伏电站全面并网发电

该项目包括光伏电站及制氢厂两部分,其中光伏电站总装机规模为40万千瓦,年平均发电量约7.4亿千瓦时,可节约标准煤约22.7万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约59.4万吨;制氢厂总装机规模为75兆瓦,每年可生产氢气约1万吨,副产氧气约8万吨。

三峡能源光伏电站
2024-01-04
三峡能源副总经理辞职!

三峡能源副总经理辞职!

10月30日三峡能源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于2023年10月27日收到副总经理吴启仁的书面辞职报告,由于工作变动,吴启仁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辞职后,吴启仁先生将继续在公司担任其他职务。

三峡能源人事变动
2023-10-30
内蒙古:推动加快新能源和电网工程审批建设

内蒙古:推动加快新能源和电网工程审批建设

根据通知,配套220千伏及以下接网工程应与新能源项目同步完成敏感因素排查和可行性论证,与新能源项目同步“即报即批”一并纳入规划;自治区批复的新能源项目配套500千伏接网工程在新能源项目纳规后的30个工作日内上报国家申请纳规。 新能源和电网项目办理用地、使用林(草)等各项前期手续,审批部门对申报材料“只补正、不退回”,对需要补正的申报材料一次性告知且只补正一次;申报单位一次性完成补正。对符合条件的(四至清晰、权属无争议、缴纳完相关税费),全面推行“交地即交证”,实现交地与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规划许可

新能源项目电网项目新能源装备
2024-02-22
不符用地政策!470MW光伏项目不再继续实施

不符用地政策!470MW光伏项目不再继续实施

2月21日,内蒙华电发布公告,公司收到《呼和浩特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对金桥和林火力发电灵活性改造配套消纳新能源480兆瓦项目核准的批复》(呼发改审批新能字〔2024〕17号)文件,同意公司控股子公司内蒙古金和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建设金桥和林火力发电灵活性改造配套消纳新能源480兆瓦项目。

光伏项目新能源项目
2024-02-22
新年开新局 合力谱新篇 | 林洋能源与中广核新能源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新年开新局 合力谱新篇 | 林洋能源与中广核新能源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月19日,林洋能源与中广核新能源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上海举行。中广核集团党委委员、中广核新能源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志武,中广核新能源总法律顾问、首席合规官兼合同商务部总经理许嘉鹏,中广核资本运营部总经理王素霞,江苏公司总经理徐成根,江苏公司副总经理陈佩,林洋集团总裁、林洋能源董事长陆永华,林洋能源高级副总裁、林洋新能源董事长裴骏,林洋能源高级副总裁、林洋光伏运维董事长陈金敏,林洋能源副总裁、董秘崔东旭,林洋储能董事长施洪生,林洋新能源常务副总经理张杰等领导共同出席签约仪式。

林洋新能源中广核新能源项目
2024-02-20
内蒙古:全区新能源项目“再起底”,废止1.7GW市场化项目

内蒙古:全区新能源项目“再起底”,废止1.7GW市场化项目

根据《公告》,按照自治区党委、政府工作要求,2023年11月起,自治区能源局组织开展了全区新能源项目“再起底”工作,围绕项目建设存在的问题分类施策,督促和指导各盟市和有关企业加快项目建设,同时全面实行市场化新能源项目“能进、能出”机制,企业可随时申报市场化并网新能源项目,也可随时申请废止已获批但难以推进的市场化并网新能源项目,避免无法实施的新能源项目圈占土地等资源。根据工作安排,现对2023年11月1日至2024年1月31日各盟市废止的市场化并网新能源项目进行公告。

新能源项目市场化并网
2024-02-18
河南天池抽水蓄能电站首台机组投产发电

河南天池抽水蓄能电站首台机组投产发电

近日,国家电网有限公司河南天池抽水蓄能电站1号机组通过15天试运行,顺利投产发电。天池电站1号机组是“十四五”时期河南省投运的首台抽水蓄能机组,将对保障华中电网安全稳定运行、促进清洁能源消纳、推动新型电力系统构建发挥重要作用。

国家电网抽水蓄能电力
2023-01-30
25亿元智慧能源碳中和基金落户杭州西湖区

25亿元智慧能源碳中和基金落户杭州西湖区

1月9日,协鑫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杭州市西湖区政府、中金私募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杭州市国有资本投资运营有限公司在浙江省杭州市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四方将联手设立总规模达25亿元的长三角地区智慧能源碳中和产业股权投资基金。这是继去年4月中金协鑫碳中和产业基金落户诸暨后,协鑫能科在浙江省布局的又一重磅基金项目,在促进绿色企业、绿色金融创新融合,助推产业升级之路上迈出了关键步伐。

协鑫能科碳中和抽水蓄能
2023-01-10
安徽金寨抽水蓄能电站3号机组投入商业运行

安徽金寨抽水蓄能电站3号机组投入商业运行

12月4日,安徽金寨抽水蓄能电站3号机组顺利通过十五天考核试运行,正式投入商业运行。这是金寨抽水蓄能电站继10月9日首批两台机组投产发电后迎来的又一重大节点目标,标志着电站全面投产进入倒计时。

抽水蓄能蓄能电站碳中和
2022-12-12
重磅!抽水蓄能年度核准超3000万千瓦!!

重磅!抽水蓄能年度核准超3000万千瓦!!

截至 2022年 10月 21日,“十四五”期间已核准抽水蓄能电站共计 35个项目,装机规模合计为 4509.8万千瓦,项目投资金额合计约为 3451亿元。

抽水蓄能抽蓄电站
2022-10-26
返回索比光伏网首页 回到三峡能源与陕西省山阳县、西北院座谈上方
关闭
关闭